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苏州个人首套房贷利率普浮5% 部分银行停办个贷业务

房天下  2014-01-20 14:05

[摘要] “不要说折扣和优惠,现在连基准利率都不容易找到。2013年年底,苏州各大主流银行摸底调查结果显示,苏州个人首套房贷款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5%,部分银行甚至出现了缓放和停放贷款的现象。相较上月初各大银行普遍维持基准水平而言,年关将近,银根收紧似有加重之势。

“不要说折扣和优惠,现在连基准利率都不容易找到。2013年年底,苏州各大主流银行摸底调查结果显示,苏州个人首套房贷款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5%,部分银行甚至出现了缓放和停放贷款的现象。相较上月初各大银行普遍维持基准水平而言,年关将近,银根收紧似有加重之势。

苏州首套房贷利率普浮5% 部分银行停止办理个贷业务

在8月份进行的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摸底调查中,仅江苏银行一家推出95折的利率折扣;进入10月,虽房贷优惠措施难寻,但各大银行首套房贷普遍维持基准水平。时至今日,记者调查苏州各大银行发现,苏州首套房贷款普浮5%。

2013年11月苏州银行首套房贷调查 银行 利率状况 备注中国银行 基准利率上浮5% 放款周期两个星期左右中国工商银行 基准利率上浮5% 放款周期至少一个月左右中国交通银行 基准利率 放款周期至少一个月左右中国农业银行 基准利率上浮5% 放款时间未知,至少一个月中国建设银行 基准利率上浮5% 最快预计明年初放款招商银行 基准利率上浮10% 几乎无额度光大银行 ——暂少有合作楼盘中信银行 基利率 暂停个人房贷业务苏州银行 基准利率上浮5% 暂停个人房贷业务江苏银行 基准利率上浮5% 合作楼盘,放款时间至少一个月左右。

而此前以“88折”优惠颇为抢眼的交通银行,如今也正式回归基准利率,并露出了首套房贷或会继续上浮的苗头。“目前还未接到总行通知,但近期肯定会上浮。”交通银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