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杨沫:移动狂带动成交走高 房地产应大走组合营销模式

——专访浙建枫华广场总代理港业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沫

房天下  2014-01-16 19:07

[摘要] 对于近日浙建枫华广场这样的一个火爆成交情况,房天下特邀浙建枫华广场总代理港业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沫前来解读这一现象。

;

近日,浙建枫华广场携手房天下推出“5折狂”活动,2#317室原总价39.8万元现只需19.9万,折扣力度之大为苏州楼市前所未见,令人咋舌。活动一经推出,即掀起一股关注热潮。活动启动一个月以来,备受广大购房者和网友关注,引发418名网友报名抢购,活动期间线上关注度持续飙升,400来电量暴涨,到访量每日剧增。

2014年1月11日,“房天下狂”活动在营销中心震撼落地。当天,229名网友冒雨到场,共同见证19.9万特价公寓花落谁家!在经历紧张的抽奖后,最终这套5折房购房权由一位来自苏州的金晖先生幸运获得!虽然当天众多网友都没有拿到19.9万房源的使用权,但是在项目现场,众多房天下友亲眼见证了浙建枫华广场的地理优势以及其投资价值,当天便有15位房天下友进行了现场下定。

对于近日这样的一个火爆成交情况,房天下特邀浙建枫华广场总代理港业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沫前来解读这一现象。

浙建枫华广场总代理港业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沫

浙建枫华广场总代理港业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杨沫(图片来源: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