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购房贷款必看——苏州购房首付款比例是多少?

房天下  2014-01-16 10:15

[摘要] 苏州购房首付款比例首套是30%,二套是60%。购房限购令:本地以家庭为单位的限制购买两套住宅!外地以家庭为单位的限制购买一套住宅!限贷:对已经贷过2次的停止放贷!外地户口在苏州购房的必须交纳社保或者纳税两年内满1年 才可购房如果要贷款买房 必须持续交纳社保或者纳税满1年 。

苏州购房首付款比例首套是30%,二套是60%。购房限购令:本地以家庭为单位的限制购买两套住宅!外地以家庭为单位的限制购买一套住宅!限贷:对已经贷过2次的停止放贷!外地户口在苏州购房的必须交纳社保或者纳税两年内满1年 才可购房如果要贷款买房 必须持续交纳社保或者纳税满1年 。

“新签的客户可以选择按月,也可以选择按年。”在问到房贷可不可以按月调息时,招商银行苏州一支行的个贷中心如此回答。

中原地产市场研究总监张大伟分析,如果购房者在这两次降息之前签订了按月调息的合同,由于降息,100万的贷款年内可以比按年调息节省1500元。

不过,并非所有的银行签约客户都可以选择按月调息。笔者抽取了苏州地区5家银行的支行营业网点进行询问,只有招商银行一家表示可按月调息。

不按月调理由各异

除招商银行表示可以按月调息以外,其他银行均只能在每年的1月1日调息。

对于“为什么不可以按月调息”?各家商业银行客户经理的回答五花八门。其中提到的是“国家的规定”。

总过农业银行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年1月1日调息是国家的规定。“按月调息是不可能的,这是上面的规定,也不是我们的规定。”

建设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银行不太可能按月调息,不过理由则是“如果按月来调的话,管理上面会比较混乱。”

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均无按年调息,市民目前没有选择调息方式的权利。

延伸阅读>>>

想要安家落户 苏州购房贷款首付标准多少?

苏州购房入户政策或有变 外地人如何落户苏州

苏州购房入户政策详解 75平米住宅不是必要条件

公积金贷款受限制 苏州购房商业贷款选择

 延伸阅读>>>

想要安家落户 苏州购房贷款首付标准多少?

苏州购房贷款证明 怎么办到哪里办?

苏州购房入户政策或有变 外地人如何落户苏州

苏州购房者必看:苏州购房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