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周楼市:直击苏州楼市7大事件 房贷利率松了

房天下综合真理   2014-01-04 13:57

[摘要] 2014年第一周,苏州楼市稍微安静了些许。没有楼盘开盘,开发商应该在小憩之后再大展拳脚;唯一的好消息:苏城首套房贷利率有些松动了。此外,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的新政对苏州到底有没有影响?《一周楼市》,苏州房天下和你一起关注7大事件。

2014年周,苏州楼市稍微安静了些许。没有楼盘开盘开发商应该在小憩之后再大展拳脚;的好消息:苏城首套房贷利率有些松动了。此外,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的新政对苏州到底有没有影响?《一周楼市》,苏州房天下和你一起关注7大事件。

事件一:国管公积金新政不影响苏州苏州公积金二贷政策不变

“首次使用公积金贷款结清满5年后,方可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昨天,该消息在网络上被大量转发。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人士明确,该政策面对的是中央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跟苏州市民没有关系。苏州市民买第二套房还是按照现有的政策执行。

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即国管公积金中心)近日发布了《关于加强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差别化管理的通知》。通知指出,职工首次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结清满5年后,方可按规定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职工购买第三套住房的,不予受理贷款申请。

国管公积金中心称此举是为了进一步规范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改进差别化信贷政策的具体管理措施,以更好体现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互助性与公平性,使更多的职工特别是中低收入职工享受到制度优惠。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人士表示,该政策不涉及苏州市民,苏州市民若使用公积金买第二套房仍然沿用现有的政策。“职工首次使用公积金贷款结清后,可以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二次住房贷款首付需五成,利率上浮1.1倍。三套房不予受理。” 【详细】

 年末感恩大回馈!浙建枫华广场9折开抢,5折,19.9万等你来抢!

跟进阅读:

朱镕基离任前的担忧:房地产业弊端大得不得了

国管公积金新政不影响苏州 苏州公积金二贷政策不变

王健林:房子已经非常难卖 民企机会在地产之外

房产知识:返乡置业潮下业内人士支招淘房技巧

一不小心变鬼城 苏州“新城”急需大型商业中心助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