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科技城又添新军 纯新盘望湖公寓圣诞亮相

——大湖湾区·轻奢豪宅—望湖公寓产品发布会盛大落幕

房天下   2013-12-25 18:29

[摘要] 在收获惊喜的平安夜过后,12月25日,望湖公寓首场新闻发布会在圣诞节当天于科技城清山酒店盛大举行。千嵘置地副总经理施陈忠、营销总监李杰,上海现代、安道国际、保华物业等有关负责人以及现场媒体、意向购房者等百余人齐聚一堂。

苏州房天下讯:在收获惊喜的平安夜过后,12月25日,望湖公寓产品发布会在圣诞节当天于科技城清山酒店盛大举行。千嵘置地副总经理施陈忠、营销总监李杰,上海现代、安道国际、保华物业等有关负责人以及现场媒体、意向购房者等百余人齐聚一堂。

据悉,望湖公寓一期将提供81-123㎡户型,售楼处公开暂定于2014年1月8日,样板间公开以及开盘活动都将在年后陆续展开。

在浓烈的圣诞气氛中,望湖公寓产品发布会于下午2点30分左右正式开启。顺应如今移动互联网的潮流以及移动生活对于人们碎片化时间的占据,现场大屏幕给出望湖公寓的二维码,鼓励来访者扫一扫关注,帮助他们更加方便快捷地了解其实时信息与动态。

随后,望湖公寓项目开发商千嵘置地副总经理施陈忠上台致辞,营销总监李杰也在随后为现场来访者详解了该项目的相关信息。上海现代、安道国际、保华物业负责人也相继上台为现场来访者解析了该项目设计、景观、物业服务等多维度信息。

在详细的项目解析后,很多现场来访者都表达了想要购买的意愿。一位住在新区长江路的阿姨就表示,“这个房子周边环境还不错,打算为儿子购买婚房的,100㎡左右,价格贵点也无所谓的。”

此外,据笔者了解,现场还有很多原本居住在高新区东部以及其他区域的居民,都想置业科技城。随着苏州高新区北拓西进步伐不断向前,新区西部区域繁荣日渐显现,苏州科技城正在崛起,或许未来就如千嵘置地所期待的,“苏州前十年在园区,下一个十年就在科技城”。

一站式全体系配套 望湖公寓受期待

轻奢侈豪宅、湖畔漫生活。正如项目负责人一再传达的核心理念,该项目位于新区科技城,四周山水环绕,阳山脚下、太湖之滨,项目面对600亩诺贝尔湖排。

交通方面,太湖大道、北环路使市区到科技城只需20即能到达,19条免费班车路线,规划中连接苏州乐园的有轨电车,对接轻轨一号线,也极大地缩短了城市空间距离。

望湖公寓同时享有一站式的全体系配套,面对SND大楼,坐拥未来行政、金融、商业多重核心。中央广场、时尚水岸商业街、生活空间打造一站式高尚生活天地。

而对于很多人所关注的教育配套方面,据悉,新区实验小学、新区实验中学已经搬迁至科技城,此外,伊顿国际学校、青山绿庭幼儿园,以及一座3万平方米的科技文化中心也将打造全体系文化教育基地,彻底为孩子的未来教育提供保障。

此外,望湖公寓引进智能家居系统,以物联网打造智慧生活。送高附加值空间以及品牌中央空调系统都是望湖公寓给予购房者的“好礼”。

 年末感恩大回馈!浙建枫华广场9折开抢,5折,19.9万等你来抢!

延伸阅读>>>

高新区实验初级中学总部设科技城 原文昌中学将不存在

苏州科技城潜力何在 开盘从未涨价楼盘尴尬叫卖

圣诞送礼 望湖公寓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高新区实验初级中学总部设科技城 原文昌中学将不存在

苏州科技城潜力何在 开盘从未涨价楼盘尴尬叫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