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京开幕 提出明年主要任务

文汇报  2013-12-11 08:12

[摘要]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0日在北京开幕。这次会议将分析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提出2014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0日在北京开幕。这次会议将分析国际国内的经济形势,提出2014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2014年,我国经济工作的亮点将是改革,通过改革统领全局,以全面深化改革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拉开全面改革的大幕是在上月召开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上,会议公布的划时代改革的议程,将促使中国与世界携手踏上共赢的征途。

中国勇趟改革深水区不仅利好世界,而且志在做大与世界共同利益的蛋糕,进一步融入世界,与世界共赢。

世界经济仍然充满不确定性,复苏过程曲折漫长。但中国的经济总体表现仍然抢眼,国际社会依然对中国经济充满期待——期待中国经济升级转型、持续发展,担当世界经济复苏的引擎。

中国锐改前景可期:体制机制不断完善,必将为经济源源不断注入新活力和动力;发展的着力点将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实现绿色、循环、低碳发展;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将创造巨大市场。

美国智库布鲁金斯学会的研究员李成认为:“全球经济都会因中国经济转型和升级版的经济改革而获益。”

韩国现代经济研究院中国问题研究室主任韩载振认为,内需消费型经济模式的实施有助于经济稳定增长,刺激外国投资,对周边国家以及全球的经济都将起到很好的拉动作用。

未来5年,中国需要进口10万亿美元左右的商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如果中国今年实现7.5%的经济增长,对全球经济增长的贡献率将达到27.76%。“中国经济升级版”将对全球经济复苏做出巨大贡献。

可以期待,在2014这一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面深化改革的中国将对世界的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苏州房天下拍年末最后一拍!伟业迎春丽家79㎡舒适两房,6折封顶!仅需39万!

延伸阅读

中央政治局会议:出台实施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

中央高层再提楼市调控 明年政策仍从严

中央高层再提楼市调控 明年政策仍从严

2014楼市或被中央强令调控 住建部将推共有产权房

新闻背景:新世纪以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