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万方中央景观抵御雾霾侵袭 万业湖墅金典实景呈现

房天下   2013-12-10 09:28

[摘要] 万业湖墅金典目前二期房源已于12月7日盛大开盘,开盘推出的房源为8# 、12# 、29#和35#,共126套房源,面积分别为82平米、92平米、104平米,单价约8800元/平起。另外,开盘优惠信息1万享93折优惠。

据悉,近日,中国受雾霾天气影响范围较大,河北中南部、北京南部、山东中西部、河南中东部、江苏、安徽、上海等地均出现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大雾。整整一周,江苏都笼罩在重重雾霾之中。学校停课、工厂限产、交通堵塞,微博微信中不时上传的城市被浓雾“霾没”的照片和各种啼笑皆非的调侃,让每一位市民都心情沉重。

雾霾持续不散,空气质量差,既影响生活也影响身体健康。雾霾天的出现,也反映出城市绿化不足。

许多树木都有吸收污染物的能力,起着隔尘、降噪、抑菌、调节气候的作用,加强绿化是减少雾霾天的一种思路。现在城市,发展地面绿化如公园、花园,可能面临土地的问题,立体绿化能很好规避这一点。专家们常说,城市缺乏绿化,城市每天浸没在汽车尾气中。事实证明,在一地绿境中,呼吸到最鲜活的氧气,的确能抛却那些惹人厌烦的琐事,至少身临绿境,充电补氧才能满怀激情的面对下一轮的挑战!

60%高绿化率 实景绿化感官体验

人们认为将土地还给绿色的时候到了,不再一味的追求利润,不再一味的追逐名利,只是想要回归自然,给植被一个家,也给自己一个家。

居住在一个空气清新的健康环境中,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重视和渴望。低密度高绿化成为人们的追逐目标,一直在舒适、健康、品质领域深入研发的万业,所开发的项目万业湖墅金典位于独墅湖西,环境宜人,社区内低密度高绿化带人们带来极具自然气息的生活体验。这样大手笔的规划使得湖墅金典成为一个公园里的生态住宅。

万业湖墅金典,百余种植物占据着近60%的土地,绿化在一定程度上更减少了雾霾的侵袭。项目涵盖3万方中央景观,实景体验绿化给业主带来的直接感官体验。

项目内两条河道水系交叉纵横,形成以建筑围合“中央公园”景观为主体,“水”为纽带的住宅组团;以东方大视觉浪漫写实糅合西方印象派的抒情写意,以春、夏、秋、冬四季原色完美中轴水系,合理划分为四大主题庭园,以完美的景观配套匹配现代高尚人居。

万业湖墅金典目前二期房源已于12月7日盛大开盘,开盘推出的房源为8# 、12# 、29#和35#,共126套房源,面积分别为82平米、92平米、104平米,单价约8800元/平起。另外,开盘优惠信息1万享93折优惠。

售楼地址:吴中区东方大道1233号

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62972

》》》》》点击查看楼盘详情

》》》》》点击查看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