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隐性成本暗藏 揭酒店式公寓成交惨淡的背后

————苏州酒店式公寓市场系列深度报道

房天下   2013-11-28 09:06

[摘要] 随着房地产业的迅猛发展,小户型类物业作为一种中间产品,或者说过渡型产品在不断成长的楼市中必定要占有一席之地。而这种小户型类物业在现在的房地产市场指的正是酒店式公寓,然而这一切论断都建立在对于市场研究的理论范畴之中,现实生活中的酒店式公寓真的会如行业专家所言广受欢迎?

随着房地产业的迅猛发展,小户型类物业作为一种中间产品,或者说过渡型产品在不断成长的楼市中必定要占有一席之地。而这种小户型类物业在现在的房地产市场指的正是酒店式公寓,然而这一切论断都建立在对于市场研究的理论范畴之中,现实生活中的酒店式公寓真的会如行业专家所言广受欢迎?

应“市”而生的酒店式公寓

不可置否,酒店式公寓确实是顺应当下房地产市场的一种产物,随着城市优质住宅用地的减少,占据城市的商服用地成为酒店式公寓实现“华丽转身”的理由,也逐渐得到部分特定客群接受。从海内外常驻机构的商务人员、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到投资者,对于这种新型住宅形态给予了足够的兴趣。

对于商务人员而言,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租房成为主流,他们往往会和家属租住品质好的高档公寓,这样便形成了一个庞大的群体,从而形成一种居住氛围。他们对物业的要求很高,一些合资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往往渴求生活在高品质氛围中,对这种服务式公寓的整体环境也表现出很强的热忱。

对于投资者而言,购置房屋作为投资理财的一种手段。风险小,转让出租回报大;产品功能兼有,投资和自用性质都可以;拥有产权可以让业主居住得安心、放心;地处繁华地段,地块稀缺性保证稳定性;宏观形势向好,市场需求大,有空间等成为投资者青睐酒店式公寓的理由。

 

系列报道:

"吃螃蟹"的人 酒店式公寓销售模式出新招

一年成交仅5000多套? 酒店式公寓“钱”途在哪?

"打政策的擦边球" 详解酒店式公寓挑高的机密

小开发商"恋上"酒店式公寓 卖不"俏"也要卖为哪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