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吃螃蟹"的第一人 酒店式公寓销售模式出新招

房天下  2013-11-18 16:55

[摘要] 开发商为营造项目优势满足更高要求客户群体需求,除了本身产品设计不断创新外,销售模式也在不断朝着客户需求演变,企图能成为loft公寓市场竞争下新一批首个“吃螃蟹”的人。作为4号线正轻轨盘,“买一得四”超高利用率4.49米loft办公的万融公元大厦,预计折实价单价是3700多元,并将在11月23日开盘。

近年流行的《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蜗居》等中国时尚剧中,一种文化时尚感极浓的loft标签进入人们眼球,道不清说不明其中到底有什么天大的魅力吸引着SOHO一族为之而心跳不止。大多数研究者都找到了它们的一些共性:年轻人的火热生活,高大而开敞的空间,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户型内无隔断,开放性且有些许艺术感。

夹杂着“每人心中的有一个心灵和精神的乌托邦”的基调,受着房价居高不下且日益攀升煎熬的年轻购房群体,自然而然对这种高性价比LOFT式有着期盼。开发商也正是抓住这部分群体的需求推出了设计为挑高复式的loft产品等此类酒店式公寓产品,从而在市场上日渐走红,并占据了不可或缺的地位。

诚然,稍微了解房地产行业的人都知道,市场需求虽然是一个的因素,但是市场总归还是要受到政策的调控的。而在政策压力下,哪些开发商能打造出既满足政策要求又满足购房者需求的产品,成为“吃螃蟹”而又能保证安全系数的人,才能成为真正的赢家。

随着当年“国六条”细则的推出,各城市对房地产市场商品房户型面积的总体供应比例作出要求:90平方米以下户型要占到城市商品房供应总量的70%以上。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为规避这条政策,一些开发商采取挑高户型设计。但如果这是一项轻易能达到效果的工程,就不存在“谁才是螃蟹的人”。其实,每一项目的建筑总面积是固定的,如果盲目加高层高,单位建筑面积增加,套户数量势必将受到影响,从而增加开发成本,很多开发商也将因此知难而退。

市场是检验产品的真知 “买一得四”公寓本周六开盘

苏州市场上,有那么一批产品做了吃螃蟹的人,也获得了市场相应的嘉奖。后期苏州市场上酒店式公寓一直是商业地产市场的主力供应产品,几乎占据市场总量的半壁江山。而有些开发商为营造项目优势满足更高要求客户群体需求,除了本身产品设计不断创新外,销售模式也在不断朝着客户需求演变,企图能成为市场竞争下新一批“吃螃蟹”的人。

苏州绿原城乡建设有限公司的实时力作,“买一得四”超高利用率4.49米loft办公的万融公元大厦,还未现身就已在苏州酒店式公寓市场上先声夺人,首创“买一户得四户即买49平米得176平米”的销售模式,酝酿1年多的设计和销售理念,开发商企图在接下来市场竞争中能有所认可。

“买一得四”超高利用率loft办公——万融公元大厦

“买一得四”超高利用率4.49米loft。(图片来源:房天下)

该项目经理透露,作为4号线正轻轨的该项目,预计折实价单价是3700多元,并将在11月23日(本周六)首次开盘,首次推出市场为100余套。据了解,该项目设计上相比市场已有产品有所提升,但最主要还在于销售模式的创新。项目将只销售朝南一间,而朝北的那一间和走廊两间作为赠送,就能达到真正意义上的买49平米得176平米,买一层送一层。

售楼地址:相城区阳澄湖西路与文灵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400-890-0003转46323

点击进入楼盘详情页

点击进入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万融公元大厦强势进驻 活力岛商业圈重新洗牌

买一得四谁与争锋? 万融公元大厦超值“欢乐送”

揭开“买一得四”的面纱 万融公元大厦品鉴会今成功启幕

苏城首创“买一得四”万融公元大厦品鉴会即将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