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苏州媒体渝州行 感受龙湖高端品质

——2013苏州媒体赴重庆龙湖体验之旅 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3-11-12 09:39

[摘要] 日前,位于苏州高新区核心狮山商贸区的苏州龙湖狮山路1号作品,已在苏州市政府的大力关注下奠基破土,中国商业地产先行者的得意之作首次亮相苏州。

日前,位于苏州高新区核心狮山商贸区的苏州龙湖狮山路1号作品,已在苏州市政府的大力关注下奠基破土,中国商业地产先行者的得意之作首次亮相苏州。为使苏州市场更加了解龙湖,11月6日至8日,苏州各大主流媒体的嘉宾来到龙湖地产发源地重庆,领略龙湖风采,感受龙湖品质,参观了龙湖地产在重庆的多个代表性项目。为我们解读作为从重庆走出的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这个名声在外的“龙湖品质”究竟是浪得虚名,还是名不虚传?

中国地产十强品质,始于细节执念

此次苏州媒体一行受邀抵达龙湖地产的起源地重庆,探寻龙湖品牌价值。作为一家发展于的中国地产十强企业,龙湖地产,堪称重庆最重要的一张城市名片。

先不论龙湖的产品品质,单从两个细节,就可见龙湖做事的细心和在重庆人心中的地位。11月6日早上8点媒体行启程,苏州龙湖不仅为嘉宾准备了早饭,还为每人都准备了零食袋,甚至连口香糖这种微小细节都替嘉宾考虑到;抵达入住酒店,主办方更在每个房间都事先准备了水果,照顾可谓周到!特别是可能连一些业内人士都并不清楚11月8日是记者日,龙湖却记得,并为每一位记者准备了祝福贺卡。在三天的体验行程中,不止一位市民主动向媒体团提及龙湖,甚至连负责接待的导游也为此侃侃而谈,说在重庆,龙湖就是高档住宅的代名词,人人都以有套龙湖的房子而骄傲。所有这些,都更加激起了媒体团嘉宾对龙湖的期待。

为多维度展现龙湖产品系品质及物业服务,苏州龙湖特别为此次媒体行安排了多个不同定位和物业形态的项目。有在售的、也有入住多年的、还有龙湖引以为傲的商业作品【天街】系,涵盖了龙湖别墅、洋房、高层、公寓、写字楼、商铺全系产品业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