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加坡低密度绿色建筑落地新区 长成•锦溪禾府10月开启VIP申请

房天下  2013-10-17 17:33

[摘要] 随着今年8月长成•锦溪禾府产品说明会在新区香格里拉大酒店上演,该瞰景洋房、生态美墅的产品就被揭开了神秘面纱,随后这个落地新区的新加坡低密度绿色建筑引来了苏城购房者的簇拥围观。

随着今年8月长成•锦溪禾府产品说明会在新区香格里拉大酒店上演,该瞰景洋房、生态美墅的产品就被揭开了神秘面纱,随后这个落地新区的新加坡低密度绿色建筑引来了苏城购房者的簇拥围观。

项目负责人接受采访时透露,长成•锦溪禾府预计11月开盘,首次开盘主推小户型房源,共计280套,房源面积段约84-186㎡,主力面积集中在84-101㎡。项目规划6-8层洋房户型约84-215㎡,空中别院约186㎡,大平层约215㎡,联排约296-361㎡(含地下室),其中洋房主要以N+1户型为主。

长成•锦溪禾府

新区真正洋房 享受低密度宜居生活

新加坡长成控股集团子公司,苏州长禾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国昌先生一直强调该项目为高端生态绿色项目。该项目作为新加坡巨匠长成控股集团精髓之作,在景观设计和建筑设计上均由国际级大师倾力打造。新加坡建筑规划大师CPG主笔建筑设计,景观设计规划则由泛亚国际规划主笔设计。“生态绿建”、“墅区洋房”、“苏式园林大雅之风”、“国际人居理念”等概念成为该项目的代名词。

长成控股集团作为新加坡上市集团,一直孜孜不倦追求理想的人居环境。55年精工沉淀,长成控股以1.02超低容积率打造低密度优居社区,以尊贵品质礼献姑苏。锦溪禾府,堪称新区榜样洋房,拥有别墅的高品质景观设计,低密度社区规划以及高贵奢适的居住感。“锦溪”系列电梯花园洋房,坐拥别墅区完美配套、景观规划,更以别墅标准精工雕琢高贵品质。

长成•锦溪禾府

花园洋房,介于别墅与普通住宅之间,有花园别墅之美称。锦溪禾府,以别墅区完美配套及景观规划,1.02超低容积率打造新区低密度奢适洋房生活,堪称新区榜样洋房。该项目邀请国际知名景观设计公司——泛亚国际,以国际视野,结合苏韵情怀,打造山水筑庭的园林景观。苏韵园林成就大雅之风,中轴水系景观彰显尊者风范,灵动叠石瀑布又体现出一份难得的优雅与浪漫情怀。

纯粹墅区花园电梯洋房 管家式贴心物管落户锦溪禾府

该项目秉承长成控股国际巨匠精工造诣,携新加坡建筑设计公司CPG及泛亚国际景观设计公司,国际鼎级设计大师,携手共铸新区宜居范本住区。锦溪禾府“锦溪”系列84-215㎡电梯花园洋房,共508户臻品珍藏,纯粹国际花园洋房血统、一线水景景观、6-8层真洋房建筑、国际团队倾力联手、大师手笔园林境界、纯正管家式贴心物管——锦溪禾府以纯粹花园电梯洋房标准,大美绽放,臻献姑苏。

锦溪禾府建筑覆盖率仅22.6%,“锦溪”系列洋房楼间距更是宽达28-32米,远超出建筑高度24米。作为一个低容积率、高绿化率的社区,锦溪禾府致力于打造一个高品质的人居社区。小区除规划6-8层电梯花园洋房外另有臻稀联排别墅。作为墅区洋房,锦溪禾府对每个细节都进行了人性化设计,N+1灵动户型,户户南北通透等等,提高居住舒适度。

锦溪禾府“锦溪”系列84-215㎡电梯花园洋房,共508户臻品珍藏,纯粹国际花园洋房血统、一线水景景观、6-8层真洋房建筑、国际团队倾力联手、大师手笔园林境界、纯正管家式贴心物管,以纯粹花园电梯洋房标准。项目在户型设计方面标准层上采用板式结构,更高得房率,更大生活空间。同时设有南北双阳台,270°转角阳台,28-32米超宽洋房楼间距,楼间距全部大于层高。

项目临时接待中心地址:新区绿宝广场1F北门口

项目电话:400-890-0000转9652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