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太湖大桥姊妹桥开建 度假酒店将集群现身(图)

城市商报   2013-10-14 09:01

[摘要] 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昨天举行重大旅游、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包括14家高档度假酒店和5个基础设施共19个项目,涉及总投资154.9亿元。

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昨天举行重大旅游、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包括14家高档度假酒店和5个基础设施共19个项目,涉及总投资154.9亿元。

在昨天的仪式上,太湖大桥“姊妹桥”、渔洋山隧道、度假区环太湖公路等重大基础设施也同时开工。太湖大桥复线桥位于原桥的西侧,与原桥长度、桥形完全相同,故被称为“姊妹桥”。工程总长度7.4公里,总投资7亿元,预计工期为2年,复线桥建成后,太湖大桥的通行能力有望从原来的每天7000辆车提升到每天20000辆车,进出西山的交通拥堵情况将得以缓解。渔洋山隧道长3.3公里,设计时速每60公里。

吸引游客住下来变过路观光为深度休闲

苏州太湖畔开建度假酒店集群

本报讯(记者张鹏)未来,一个度假酒店集群将在苏州太湖度假区中心地带崛起,吸引更多游客住下来,深度体验太湖秀美的山水风光和深厚的人文底蕴。

据了解,位于度假区渔洋山“金三角”的酒店集群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1400亩,目前万豪、万丽、洲际等集团均达成了合作意向。目前有万豪、万丽、中茵兰博基尼、泰达喜来登等酒店已开工开建,未来还有希尔顿、洲际等国际知名品牌入驻。该集群项目规划定位为集旅游度假体验和休闲社区生活于一体,打造现代湖滨旅游胜地。

“吃、住、行、游、购、娱是完整的旅游产业链,要想留住游客,必须打造旅游休闲的产业链,这样才能‘拴’住游客。”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度假区成立21年来接待游客总数、旅游总收入均增长了25倍,在自然山水保护、旅游产品开发、基础配套建设、节庆品牌塑造等方面业绩不凡。“以前许多游客到太湖来目的性并不明确,大多停留在一顿饭一个景点的过路观光游上。今后我们要不断提升功能配套,策划有特色的主题产品,让游客常游常新,每次都能发现不同的主题,愿意住下来深度游太湖。”

 延伸阅读:

市规划局解释地铁5号线线位设置 规划证求意见

苏州石路附近道路轨交2号线二期恢复施工

苏州今年已新改扩建幼儿园101所 明年还为百姓做啥?

园区湖东拟新增四家平价菜直供点 最快下月启用

人民路综合整治提升规划方案出炉 2016年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