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旭辉招商中海房企大佬银十扎堆抢市 深耕苏州创新中求发展

房天下   2013-10-13 18:39

[摘要] 国庆小长假前夕招商小石城、中海8号公馆、旭辉御府扎堆推盘,压轴金九抢跑银十之意显而易见。这些深耕苏州数载的房企们,任何项目都是当时销售榜单上无法小觑的存在。

国庆小长假前夕招商小石城、中海8号公馆、旭辉御府扎堆推盘,压轴金九抢跑银十之意显而易见。这些深耕苏州数载的房企们,任何项目都是当时销售榜单上无法小觑的存在。

九子闪耀姑苏 旭辉深耕苏州

2006年,旭辉集团挺进苏州,以雄厚的实力和独到的眼光全权打造了青剑湖一线纯别墅项目——旭辉·芭堤兰湾(小区网 论坛)。由此旭辉集团便一发不可收拾,在新区又先后打造了上河郡、朗香郡、旭辉百合宫馆等经典项目,其中上河郡创造了开盘2即售罄的楼市奇迹,并多次蝉联销冠。旭辉百合宫馆6月18日首次开盘2狂销300套,8月28号1狂销200套,预计今年清盘,从拿地到清盘堪称速度之王! 旭辉御府10月7日针对关系户秘密推出50套珍藏优质房源,半即售罄。抢跑市场,成为一支独秀。

时至今日,旭辉地产低调难掩光环,5年进入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6年百强排名提升54位;6年获得中国地产开发一级资质;2012年谋得上市……在这些数字背后,正是一个充满梦想、发展飞跃的企业,在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道路上,载誉前行。有人戏称旭辉地产为新区“一哥”,可以说是名副其实。

如今,旭辉在高新区又一纯新项目旭辉悦庭将在十一月绽放,主打面积为76/90平米2房和3房,千人抢房的盛况或再呈现!同时以“为改变而来”的姿态首次进驻吴中区,旭辉美澜城,据悉将在今年年底开盘。

大手笔打造刚需产品 用项目带动板块发展

提起招商地产,苏州的购房者应该是耳熟能详。作为国资委直属超大型企业航母---招商局集团旗下的大型国有上市公司,招商地产在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排名中,招商地产连续三年跻身三甲,在苏州成功业已开发了依云水岸(小区网 论坛)(小区网 论坛)、小石城、招商雍景湾三大项目。一直以来,招商地产精通大规模商品住宅小区的开发,擅长城市运营与开发。从依云水岸开始,他们就把最精品的东西奉献给苏州人民,无论在房价,还是楼盘品质都在一步一个脚印。多年的开发经验,招商地产“不是为简单的盖房子而盖房子”,而是从区域的角度打造一个高品质的居住社区,带动整个区域房产市场的发展。也就是所谓的“一个项目带动板块”。

2013年,在新城西稀缺地位,招商地产再造一座城——招商雍华府。周边在售商业诸如浙建枫华紫园、东门町等都是倍受商家、投资者追捧的项目;花样城以及40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大运城也都将于2013年上半年开盘,此板块未来的繁华可想而知。

首次在高新区,招商又一力作——招商依山郡预计在10月首次开盘,推出78平和89平房源。据悉,此次招商依山郡以“7字头”的低姿态入市,势必又将火一把。

延伸阅读

聂梅生:房企资金到位情况和资金来源好转

实力房企推盘热 旭辉“7盘联动”冲击银十

房交会品牌房企收获大 二级城市购买力惊人

中指研究院:品牌房企净利润10年增长20倍 

【7.5折房天下拍】0元起拍49万封顶 新城红树湾75平不限购轻轨房抢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