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学区+配套=价值” 东环路商旅新悦城多管齐下

房天下  2013-09-24 15:38

[摘要] “望子 、望女成凤”这句话反映了时下中国家长对子女教育的重视,随着教育环境日趋激烈的竞争,为了不让自己的孩子输在教育的起跑线上,家长不惜花费重金在学区购置房产,住在学校附近不仅有利于家长管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更有利于孩子提高学习效率,因而学区房逐渐成为时下流行的一条选房准则。

“望子 、望女成凤”这句话反映了时下中国家长对子女教育的重视,随着教育环境日趋激烈的竞争,为了不让自己的孩子输在教育的起跑线上,家长不惜花费重金在学区购置房产,住在学校附近不仅有利于家长管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更有利于孩子提高学习效率,因而逐渐成为时下流行的一条选房准则。

为了迎合购房者的选房标准,房地产商的布局构划也逐步向大众主流靠拢,但是对学区的过分重视却往往忽略了周围的居住配套,确实不少陷入了居住配套不足的的尴尬局面,因而开发商们也在这二者之间找到平衡点。作为商旅发展在东环路上布局的新作品,商旅新悦城给予购房者优质教育资源和东环路板块核心地段的双重保证。

商旅新悦城营销中心

 

东环路上的“学区”“配套”双保险

提到东环路在苏州人心目中自有其无法替代的位置,本身地段的价值已经让众多购房者趋之若鹜,再加上的纯新盘的确稀缺,因而商旅新悦城的推出,为欲置家古城区却又不舍园区繁华的购房者解决了“燃眉之急”。

选择居住地莫过于在城市最中心的区域,因为城市中心区域各项配套是最为齐全的,因而为购房者日后生活带来的便捷是不言而喻的。商旅•新悦城是古城东环路目前在售的高品质住宅,该区域自身就拥有成熟完善的生活配套,医疗有苏州附属人民医院、娄葑医院;逛街娱乐配套则有印象城、家乐福、大润发、欧尚、沃尔玛、万科国际广场(小区网论坛)。娄葑文体中心、湖西CBD、观前街也仅有三站公交的距离;其的地段让房产价值不可估量。

商旅新悦城效果图

 

无论是已育子女还是有生育计划的购房者们往往最关心的还是孩子的上学问题。因此,为了让子女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资源,“”的价值在购房者的心中日益凸显。东环路之上的商旅新悦城让购房者的选择又多了一个充分的理由。园区一中、苏大附中、娄葑实验小学、夏园新村幼儿园和小学等等,苏大北校区更近在咫尺;让孩子在东环路之内即可享受到在家门口上学的便捷。

在商旅新悦城9月8日开盘现场,不少购房者直奔新悦城的配套和教育资源而来,为了以后生活的便捷,哪怕多付出点钱也要让孩子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是众多家有儿女的购房者心声。

据悉,商旅新悦城首推的60套房源的快速去化使得仅剩的房源更为紧俏,商旅新悦城与房天下电商合作团购优惠1万享3万,65平米和135平米两种全优户型自由双选,买房更加送中央空调,为业主省去购买和安装的精力。

 

贵宾专线:400-890-0000转16945

售楼地址:工业园区东环路与中新大道交汇处(欧尚超市往西500米)、

 

》》》》点击进入楼盘首页

》》》》点击进入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湖西 商旅新悦城新推63㎡和135㎡户型点评

东环路最后一站 商旅新悦城献礼苏城

居东环 阅繁华 商旅新悦城9.8盛大开盘

东环路中心地段 商旅新悦城开盘50套狂销90%

抢居环线以内 商旅新悦城或成东环路大盘

商旅新悦城均价16500元/㎡起 房天下团购一万抵三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