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暗潮汹涌金九苏州楼市35盘组团涨价

——9月百盘价格调研

房天下   2013-09-13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截止到9月10日统计)2013年9月苏州市场预计有43个楼盘(在售楼盘总调研量为281个)价格变动,其中住宅项目31个,别墅项目7个,商业项目5个。价格变动楼盘中,35个楼盘涨价, 8个楼盘降价。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截止到9月10日统计)2013年9月苏州市场预计有43个楼盘(在售楼盘总调研量为281个)价格变动,其中住宅项目31个,别墅项目7个,商业项目5个。价格变动楼盘中,35个楼盘涨价, 8个楼盘降价。

3

1-9月房价涨跌曲线图

对比8月份价格调研结果,“金九银十”的称号似乎并未那么名副其实,住宅、别墅、商业楼盘数字几乎未动。本以为 8月份之于7月份的涨跌似乎已经在为9、10月黄金时期的到来进行了预热,但真正金九到来,却未见发光发热。

如此低调的“金九”楼盘平静地有些异常,然而9月52个楼盘开盘或加推9000多套房源入市的消息或许可以为该现象做出些许解释。

9月房地产的热闹还不止于此,事实上,9月初的中国土地争夺开战已久,各地地王纪录更是屡被刷新,天津宅地单价“地王”北京农展馆“地王”、,上海217.7亿元新“地王”不断挑动市场神经,接下来的苏杭两市也并未让人“失望”。

其中,世茂在36亿拿下杭州华家池58号地块的同时,更以总价47.25亿元将苏州园区双湖板块两宗稀缺地块收入囊中。

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暗潮涌动,面对“金九银十”的绝佳时机,开发商们在经历7、8月份的铆劲蓄势之后,势必要开始发力,尽管目前尚在踱步试探阶段,但“稳中求胜”向来都是再好不过的办法,开发商们自然也会根据市场接受能力将房价在稳步中不断向前推进。

延伸阅读>>>

苏州9月楼盘关注排行榜出炉 低价依然是重要指标

苏州20大楼盘开盘在即 5500起开盘价抢"鲜"曝

89盘19000套抢占金九银十 20大热销楼盘9.7实时报价

10大盘3500套房将上市 "中海""朗诗"等名企针锋相对

刚需盘抢占金九市场 园区近3000套房源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