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沈健:金九银十 苏州房地产市场稳中上涨

————2013“金九银十”季系列业内访谈

房天下   2013-09-10 16:39

[摘要] 2013“金九银十”季系列开发商超级访谈,本期专访苏大商学院教授:沈健。

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2013“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激情飞越与您同行”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房天下连线苏大商学院教授 沈健,共探新形势下中国房地产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苏大商学院教授:沈健

房天下:2013年“金九银十”在一片“涨”声中拉开序幕,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9月10月苏州将近2万套新房源入市,9月伊始就迎来两场土拍。对于今年“金九银十”苏州房地产市场表现您有何预期?房价会不会上涨?

沈健:我对苏州房地产市场是比较看好的,特别是近期的两场土拍,虽然还不是地王,但是单价在市场上也算较高的。金九银十,苏州房地产市场稳中上涨。经济回升,8月苏州CPI也由负变正,这对房地产市场是种利好。11月份国家也将召开18届三中全会,在这之前,国家应该不会出台大的政策,苏州楼市也处于稳步发展,房价也是一样。

目前国家宏观调控仍未放松,苏州的货币政策也在收紧。苏州房价不会出现暴涨的情况,但是稳步上涨我还是看好的。

房天下:作为的房地产网络家居平台,房天下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不断发展创新与寻求突破,领跑整个行业。如今的社会互联网占据重要的位置,而电子商务进入房地产行业也有2年,您觉得这两年电商对楼市带来了哪些影响?您觉得房天下电商系列产品对购房者选房置业有哪些益处?

沈健:我觉得电子商务对商业地产是个利好。苏州商业地产这两年来大幅增长,我是深有体验。以前商业地产只是集中在石路观前,但现在不管园区、新区、吴中、相城商业地产越来越多。那么风险也会越来越大,就比如炒股,前期入海投资者相对有些回报,但现在投资客则风险不可预期。所以我建议,投资商业要慎之又慎。

电子商务使得人们的消费观念开始改变,现在的年轻人较为喜欢,就比如苏大的学生们中午,下午学校门口去收快递。那么电商也是一样,方便了也更容易了。

房天下:2013年9月17日将迎来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对于房天下上市三周年您有哪些祝福?对于房天下未来发展您有哪些期望?

沈健:对于房天下我当然是希望越办越好,房天下为购房者提供了有利的购房平台,也解决了供和求的关系,为购房者提供了方便。希望房天下的实力和影响力能够越来越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