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李嘉华:做大做强 树中国房产网络业界标杆

————2013“金九银十”季系列开发商超级访谈

房天下   2013-09-10 15:11

[摘要] 2013“金九银十”季系列开发商超级访谈,本期专访苏州云山诗意企划经理李嘉华。

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

2013“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激情飞越与您同行”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房天下连线苏州云山诗意企划经理李嘉华,共探新形势下中国房地产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房天下:3年前的9月17日早晨,房天下管理团队敲响了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市交易钟。3年之后,房天下以当年IPO四倍的市值、中国在美国上市的十大互联网公司之一的优异表现,受到全球资本市场的青睐。对此,作为房地产业内人士您如何看待房天下股票在资本市场的成绩?您认为房天下取得如此成绩主要取决于哪些方面?

李嘉华:个人觉得房天下取得卓越成绩有以下方面因素:

1、专业。房天下一直致力于中国房地产网络传媒事业的发展,跟随中国房地产事业的步伐成长,在成长为房产网络传媒巨头后,依然能不断的提高自身的网络传媒的专业度。

2、影响力强大。目前房天下覆盖国内外共336个城市,对于每个城市房产网络传媒的建设发展起到强大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众多房企提供专业全面的指引,为各大房企布局提供了全面的市场信息。

3、良好服务和勇于创新。积极对每个项目进行提供及时的资讯服务、召集购房者开展看房团专线活动,并利用房天下影响力和信息资源平台,与房产商联手开展团购活动,通过对团购活动进行不断创新、优化和执行,并造就众多的营销经典。

房天下:2013年“金九银十”在一片“涨”声中拉开序幕,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多数城市9月预计开盘数多于8月。对于今年“金九银十”苏州房地产市场表现您有何预期?贵公司在9、10月份有哪些推盘计划与营销策略?

李嘉华:苏州市场今年整体表现还是比较平稳的,价格也是稳中有升。近期苏州市场产生区域地王事件,一方面说明苏州城市建设发展促使苏州土地拍卖市场的升温,另一方面也证明品牌开发商们还是看好苏州后市和区域发展前景。苏州轻轨建设已初见成效,随着后续更多轻轨线路的开发,轻轨沿线物业将引领苏州房产的发展趋势。下半年随着新项目陆续亮相,推货量增多,预计对各版块成交量有较好的促进效果。

我们苏州云山诗意项目在8月底一期首批交付后,在9月份准备加推二期保留精品房源,新房源为123-132㎡舒适三房产品,10月份随着中央景观组团外立面呈现,将加推132-181㎡准现房景观楼王产品。

房天下:2013年9月17日将迎来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对于房天下上市三周年您有哪些祝福?对于房天下未来发展您有哪些期望?

李嘉华:预祝房天下继续做大做强,成为中国房产网络业界的标杆,积极推动房产网络正能量播报。继续为购房者和房企做好桥梁的搭线,成为众多购房者开启幸福生活的导航者,共同推动房地产事业的向前发展。

延伸阅读

抢?不抢? 苏州的"金九银十"会不会非常幸运?

高库存房源备战金九 吴中区挑大梁园区败北

金九银十结婚季 园区五字头起远离“万元户”

金九银十置业调查:近8成网友看涨房价 购房缘于教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