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环路品质新高地——商旅新悦城 9.8开盘在即

房天下  2013-09-04 17:40

[摘要] 本周日(9月8日)商旅新悦城即将迎来盛大开盘,此前名不见经传的黄金宝地东环路将再次成为全城关注的焦点。首次推出的房源有限,目前预约更享1万抵3万的优惠。

沉寂已久的东环路终于要爆发,本周日(9月8日)商旅新悦城即将迎来盛大开盘,此前名不见经传的黄金东环路将再次成为全城关注的焦点。首次推出的房源有限,目前预约更享1万抵3万的优惠。

相信品牌的力量

房地产快销的兴盛,在土地放出量增加的同时,房地产商急回笼资金,在建筑质量和产品设计上可加以考究的地方往往顾此失彼。“买房是一辈子的大事”深谙此道理的购房者在选择的时很大程度上会考虑房产以及相关的物业品质。房子入手,未来相伴业主左右无非是房产和物业服务,选择优质房产和物业就对未来的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

作为商旅新悦城的开发商苏州工业园区商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新建元控股集团旗下的一级企业,主要包括商业、旅游、酒店等多种产业,像已建成的项目有金鸡湖商业广场、湖滨新天地、月光码头、现代广场、星都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摩天轮乐园、金鸡湖水上游艇等。众多具有代表性的项目的背后是企业实力和品牌信誉度的有力证明。新住宅和商业集合体——商旅新悦城未来将成为东环路的一座新地标。

开发商的可靠,让众多欲在此置业的购房者吃了颗定心丸。当一些购房者还犹豫在选择二手房成熟小区还是新楼盘时,老小区物业管理滞后,居住环境私密性差等现实条件让人望而止步。对于讲究生活舒适性和身份彰显的现代人来说,品质新小区所能带来的满足感更吸引人,并且商旅新悦城小区自带的3万方的商业配套,让业主实现一站式购物的居家梦想。

 

预见广阔的“钱”景

黄金长期以来一直被当做保值价值的贵金属,然而金价的下跌,也让更多人傻了眼,房价却一如往常一路走挺。房地产市场需求不容购房者有任何迟疑,选房购房在时下对刚需改善购房者来说也更多了一层意味。

东环路板块拥有主城的成熟配套,又链接园区湖西CBD的现代化氛围,可谓是苏州新老中心之间的黄金分割点。作为工业园区楼市开发的前沿阵地,在其周边沿线已经崛起了苏安、东港、夏园等老新村,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苏州各个城区,交通之便利无可匹敌。大润发、家乐福、欧尚、沃尔玛、万科国际广场(小区网论坛)等众多商业配套进驻,地段的商业价值和潜力不言而喻。在在东环路板块之上的商旅新悦城各项便利尽占。

 

商旅新悦城地处工业园区西部窗口,正对接主城区的东部,地段综合了园区和主城区的双重优势。房价看涨已成一个不争的事实。据房天下数据显示,已落成的老小区夏园新村(小区网论坛),现房价为11344元/㎡,同比去年上涨13.44%,房价的走俏是地段交通相关配套的完善的使然。商旅新悦城从8月30 日认筹预约以来,首推的60套房源已经预约出大半,预约情况的可观是购房者对于开发商品质的普遍认可。

据悉,将于9月8日正式开盘的商旅新悦城,认筹预约仍在火热进行中,首推的60套房源现已预约出多半。同时,商旅新悦城与房天下电商合作团购优惠1万抵3万,中央空调,63平米和135平米两种户型自由双选。

 

贵宾专线:400-890-0000转16945

售楼地址:工业园区东环路与中新大道交汇处(欧尚超市往西500米)、

 

》》》》点击进入楼盘首页

》》》》点击进入业主论坛

新湖明珠城和房天下一起搜好房!团购立减3万 87—142平米幸福产品

 

 延伸阅读:

商旅新悦城样板间360度全景 让您足不出户也能看房

商旅新悦城8.30全城认筹 东环路在售新盘强势入驻

被偷走的那五年 新建元助力商旅新悦城开盘

湖西 商旅新悦城新推63㎡和135㎡户型点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