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均价8000元房源在售 海亮长桥府团购优惠倒计时

房天下  2013-09-03 16:16

[摘要] 海亮长桥府25日晚开盘的“破袭战”让苏城市民以及业界都为之震惊,1500名客户排起长队等候,开盘2小时劲销300套3个亿。海亮这个房企大鳄的热度与房天下电商4.0合作推出的高层1万优惠2万、洋房1.5万优惠3万的团购优惠,也为整个大卖加码不少。据悉团购优惠日前已迎来倒计时,将在9月8日即本周日告一段落。

地处吴江区的海亮长桥府,8月25日晚开盘的那场“破袭战”让苏城市民以及业界都为之震惊,1500名客户排起长队等候,开盘2劲销300套3个亿。而海亮这个房企大鳄的热度与房天下电商4.0合作推出的高层1万优惠2万、洋房1.5万优惠3万的团购优惠,也为整个大卖加码不少。据悉,团购优惠日前已迎来倒计时,将在9月8日即本周日告一段落,目前案场仍有少量高层房源在售均价仅8000元,仍在迟疑的购房群体再不出手恐怕将错过这一惠民的赶脚。

案场负责人表示,25号首开盘的高层基本售罄,花园洋房也仍有少量剩余,而房源量的少量却未能阻止购房者的来访的脚步,海亮仍然受到关注。“近一周案场每日来访量仍然超百组,开发商为真正购房群体考虑将团购优惠到9月8日,只希望更多真正需要刚需群体能够赶上这一波。”

海亮长桥府层基本售罄,花园洋房也仍有少量剩余在售。

笔者在售楼处观察到,长桥府首开盘后期的一周里,85平米、95平米、100平米、123平米以及128-188平米的大户型仍有些许低价房源。房源主要集中在高层4#、6#,以及多层花园洋房2#、3#,高层房源基本维持8000元每平的均价。笔者从开发商处获悉,至于什么时候会推出二期房源已经提上议程,但至今仍未获得具体日期。

众所 ,海亮长桥府此次首开盘以低开高走的策略突围,6888元/平起这一低价诱惑吸引了当晚到场700组1500的前来刚需以及少部分改善的置业者:到场有大约三分之一的选房者是因为海亮这个品牌加之长桥府的地段与学区,而将置业选择从苏城主城区转移到吴江;也有大约三分之一的是因为在吴江工作或者家住吴江,在与其他楼盘比较过后从性价比以及地段品质等因素的考虑下都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该项目;也有剩下的三分之一是由于吴江不限购引来的投资者以及改善型居住者。

海亮开盘2狂销3亿

苏州市场上,符合刚需、刚改需求的房子似乎并不是那么多。吴江此类刚需价格其他区域基本不存,刚需户型的房源量本身就少,像海亮长桥府无论从产品、配套还是到价格、地段都普遍受认可的楼盘并不多,没合适的房源受积压的刚需或将纷纷在这里得到释放。 笔者案场获悉,购房者心态大多数从最初的“恐高价”到如今“首付可以付四成”,所以即使是开盘后,售楼处还是人满为患。

作为吴江礼献吴江撤市并区一周年,引领电商营销新变革。海亮长桥府为吴江楼市以及苏州购房者交了一份颇为满意的答卷。虽然这些人有着不同的背景,但是他们选择海亮长桥府基本都是出自低价、地段、地铁、学区等种种类似的原因,也因为那些原因他们将自己梦想的家最终都定在这里。

王小姐,25号海亮收开盘后才有空到该售楼处仔细了解,得知开盘热销场面非常担心自己可能会错过该楼盘,到案场了解后得知,还是有少量房源适合自己的购房定位,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悦立即选购了一套。而范先生,以前从未想过自己会在吴江置业,25号当晚听同事提及购买了海亮长桥府房源,几天内调查后慢慢就将自己置业吴中或者湖东的想法更改过来,海亮吸引他的不止是吴江不可替代、交通上轻轨环线覆盖,该楼盘的学区以及周边楼盘也是这个价位同等楼盘无法企及的。

团购报名

 

售楼地址:吴江江陵西路东段

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27295

》》》》》点击查看楼盘详情

》》》》》点击查看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一夜惊喜 苏州纯新盘出价6888元/平起低价入市

不出国游泰国 海亮•长桥府全亚洲风尚之旅即将华丽启幕

苏州楼市 那些你不知道的“房事”第11期

置业吴江人气楼盘周战报 海亮位居前三甲

何以销烦暑 海亮长桥府刚需合伙"觅居"

海亮长桥府周周专项看房团 铸就吴江最火楼盘

海亮品牌发布会 情歌王子杨宗纬现场献唱

两周火爆登记387组 海亮长桥府受捧领跑吴江

海亮长桥府微博活动转发破6千 参与赢豪礼大奖送不停

两周火爆登记387组 海亮长桥府受捧领跑吴江

继微博转发达6764周大奖将加量 海亮避暑季最后一波热度攀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