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环路“绝版”纯新盘 商旅新悦城火爆认筹中

房天下   2013-09-02 16:47

[摘要] 商旅新悦城首推的60套住房,经过2天的火爆预约,仅剩房源不足半数,现客户认筹仍在进行中,金九的火爆势头初见端倪。据悉,9月8日(本周日)商旅新悦城即将盛大开盘,开盘当日首推60套房源,目前待售户型为:135㎡三室两厅两卫和65㎡一室两厅一卫两种。

8月30日在东环路商旅新悦城接待中心,接待人员跑前跑后端茶送水,拿资料带客户,大呼吃不消,这是商旅新悦城接待首批认筹购房者的现场一幕。截至目前,商旅新悦城首推的60套住房,经过2天的火爆预约,仅剩房源不足半数,现客户认筹仍在进行中,金九的火爆势头初见端倪。据悉,9月8日(本周日)商旅新悦城即将盛大开盘,开盘当日首推60套房源,目前待售户型为:135㎡三室两厅两卫和65㎡一室两厅一卫。

东环路准现房稀缺紧俏

如果说链接园区和主城区的东环路地段是苏州为数不多的集多种便利于一身的黄金,那东环路之上的在售纯新楼盘用“稀缺”来形容毫不为过。当众多购房者为购置房产奔波相城、吴江、新区等区域时,东环路之上商旅新悦城蓄势已久的亮相将成为购房者选择天平上的一块有分量的砝码。

东环路区域有夏园新村(小区网 论坛)、徐家浜、东港新村(小区网 论坛)等成熟居民小区,汇聚了很多老苏州人及部分新苏州人居住在此,交通、配套等各种便利尽享。欧尚超市、印象城、万科美好广场的先后挺进入驻,东环路板块在发展潜力上留给人们无限的想象空间,但在空间开发上却没有预留太多的余地,更别说在售的纯新现房了。

依托交通和周边配套的优势,夏园新村、徐家浜、东港新村等二手房源的单价均突破一万大关,“只涨不降”在这里已是一种必然。一提到成熟小区,在物业管理方面表现欠缺,小区的私密性和安全性等问题凸显,更别提什么品质生活。中意东环路区域的购房者对在售楼盘品质生活的享受的诉求呼之欲出,商旅新悦城的此番亮相填补了东环路在售纯新楼盘的空白。

商旅新悦城开盘在即 东环路新盘人气再起

商旅新悦城从2008年9月次公示建设方案以来,经历了长久等待的购房者对项目已满是期待。由于项目地段的稀缺性,加上项目本身房源仅有100多套,使得这片的准现房变得更为抢手。

 

商旅新悦城商铺总建筑面积65000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部分为16000平方米。除了周边完善的生活配套和地铁、东环路、干将路、苏州大道等交通优势之外,将超市、百货、主题餐饮、运动休闲等业态有机组合,附带形成小区自带的3万方的商业配套,一站式购物也可以足不出户。

据悉,新悦城将于9月8日正式开盘,作为东环路板式70年产权住宅未曾面世就已声名在外,首推的60套房源现已预约出半数。同时,商旅新悦城与房天下电商合作团购优惠1万抵3万,中央空调, 63平米和135平米两种户型自由双选。

 

贵宾专线:400-890-0000转16945

售楼地址:工业园区东环路与中新大道交汇处(欧尚超市往西500米)

》》》》点击进入楼盘首页

》》》》点击进入业主论坛

新湖明珠城和房天下一起搜好房!团购立减3万 87—142平米幸福产品

 

 延伸阅读:

商旅新悦城样板间360度全景 让您足不出户也能看房

商旅新悦城8.30全城认筹 东环路在售新盘强势入驻

被偷走的那五年 新建元助力商旅新悦城开盘

湖西 商旅新悦城新推63㎡和135㎡户型点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