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13号-A地块桩基础破土 苏州1700套保障房昨开建

苏州日报  作者:王英   2013-08-29 08:53

[摘要] 昨天,保障房13号-A地块桩基础正式破土动工,这标志着市区保障性住房四大片区进入实质性工程施工阶段。

昨天,保障房13号-A地块桩基础正式破土动工,这标志着市区保障性住房四大片区进入实质性工程施工阶段。

保障房13号-A地块位于姑苏区吴中东路北侧、苏苑街南侧、夏莲路东侧、金秋路西侧,距离苏州汽车南站仅1公里。A地块的苏苑街北侧规划为小学和社区用房,夏莲路西侧规划为幼儿园,吴中东路规划向东延伸,跨过京杭运河,连接东环路。A地块周边交通便捷,风景怡人,具有较好的区位优势和环境优势。

据了解,在A地块上的保障房小区设计将体现“人本精神,生态自然”的理念。规划设计以城中花园(小区网 论坛)为主题造园,环境布置以中心绿地为核心,用水平和垂直的两条景观大道联系两个入口广场,组成小区的主要景观轴线。小区还将配建专门的儿童和老人活动区,设置健身器材,另外,还设计了多个聚会广场和休憩小空间。此外,小区建设强调“等值”理念,将资源与每栋建筑、每个院落相结合,群体组合因地制宜,错落布置。南侧三栋为1+23层,A-4#为1+26层,其余住宅为1+30层建筑,形成东南低西北高的空间布局。

保障房13-A地块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0.5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约15.8万平方米,设置了面积 为60m2、70m2、80m2、90m2、105m2、120m2六个户型约1700套。此外,还配置了机动车位约1200个、非机动车位3500个,公共服务用房5000平方米、邻里中心3000平方米。小区预计在2016年内完工。

跟进阅读:

保障房问题频发 加强监管与问责刻不容缓

保障房的尴尬:等不来的保障房 等不起的高房价

保障房降低申请门槛 "易进难出"制约二次分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