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65万买 三房 房天下新湖明珠城9月1日看房团幸福起航

房天下  2013-08-28 18:48

[摘要] 金秋9月,唯太湖醉美,赏太湖美景,唯新湖明珠城 绝!!!新湖明珠城,东太湖畔150万方地中海风情社区,六年大城,醉香醇美!9月1日,新湖明珠城房天下专项看房团即将启幕,这里有 美的太湖,这里有 美的实景社区,这里有 的物业,这里有 成熟的配套,这里还有即将来临的四号线!还在等什么!

 

金秋9月,唯太湖醉美,赏太湖美景,唯新湖明珠城 绝!!!新湖明珠城,东太湖畔150万方地中海风情社区,六年大城,醉香醇美!!

实景图:二期望湖苑湖景实景图2013-08-14

9月1日,新湖明珠城房天下专项看房团即将启幕,这里有 美的太湖,这里有 美的实景社区,这里有 的物业,这里有 成熟的配套,这里还有即将来临的四号线!你还在等什么!

实景图:一期会所实景图2013-08-14

即日起加入房天下团购,即可享总价三万元购房优惠!65万起轻松购幸福三房!

9月1日新湖明珠城房天下专项看房团报名:

 集合时间:9月日下午四点

集合地点:南门沃尔玛超市前面停车场

新湖明珠城位于吴江太湖新城 北端, 太湖,156万平方米的地中海风情社区在吴江甚至南苏州来说都 。在社区自身的建设中,新湖明珠城与滨湖新城的整体规划保持一致,对生态资源充分利用,生态宜居的理念被完全融入建筑。

实景图:一期湖景实景图2013-08-14

多年来,新湖明珠城都致力于将邻里文化灌注到新湖明珠城社区的每一个角落,成功举办了元宵灯会、年画宝宝评选、啤酒节、郁金香花展、自行车生态骑行活动……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为明珠城注入了 的魅力,为 业主营造了一个宜居的高档人文社区,同时亦营造了一个和谐、幸福的生活环境,衍生出一种不可复制的邻里文化。

在丰富了业主的精神生活的同时,新湖明珠城从方方面面的为业主考虑,不仅将百年名校苏州 、幼儿园引入明珠城,更是在明珠城内开辟了十万方的商业。可以说,新湖明珠城满足了业主衣食住行,让人不出明珠城就可幸福的生活,这样的小区定当为置业 。

 

新湖明珠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1283

交通状况:公交:106、108路“明珠城站”上下车。通过苏震桃跨湖大桥与苏州市区直接相连,距苏州 仅约12公里。

售楼地址:江苏省吴江市江陵西路1888号(仲英大道与江陵西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