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四大地块集中建保障房 标准不低于普通商品房

苏州日报   2013-07-03 08:56

为全面提升保障性住房建设水平,市委、市政府划出四大地块,由苏州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有限公司集中开发建设。记者从昨天举行的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保障房四大地块总占地面积为155.55万平方米,拟建保障房211.42万平方米。我市还将以不低于普通商品房建设水平的标准来综合提升保障房小区的品质。

四大地块集中建保障房 标准不低于普通商品房

今年,省政府下达给苏州市(不含昆山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目标任务为新开工16650套、基本建成13458套、廉租住房补贴1580户。

今年年初,我市对这一建设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和下达,并根据我市的实际情况对保障房的任务量进行了增加。全市开工任务数量从16650套增加到26750套,增加了60.66%。其中姑苏区开工数量为12850套,包括经济适用住房1000套、公共租赁住房1200套、限价商品房10650套;基本建成2000套限价商品房;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892户。

延伸阅读

优惠送好礼人手一把晴雨伞 园区线吴江线7月6日齐发

江苏保障房建设开门红 4月份14个城市房价上涨

苏州千户中低收入家庭享受保障房公积金贷款贴息

苏州姑苏区出让2幅保障房用地 今日竞拍正常举行

财政部:保障房可从“补砖头”转为“补人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