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八子闪耀姑苏 旭辉深耕苏州

——2013房企多盘联动 稳扎苏州各打天下——旭辉篇

房天下  2013-06-07 10:32

[摘要] 旭辉立足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区域”、以北京为核心的“环渤海湾区域”及中西部区域,同时将主营业务向具有成长潜力的二、三线城市拓展,启动了以“多点、多项目、快速开发”为特点的“3+X”全国区域布局战略。

旭辉立足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区域”、以北京为核心的“环渤海湾区域”及中西部区域,同时将主营业务向具有成长潜力的二、三线城市拓展,启动了以“多点、多项目、快速开发”为特点的“3+X”区域布局战略。

2006年,旭辉集团挺进苏州,以雄厚的实力和独到的眼光全权打造了青剑湖一线纯别墅项目——旭辉•芭堤兰湾(小区网论坛)。由此旭辉集团便一发不可收拾,在新区又先后打造了上河郡、朗香郡、旭辉华庭等经典项目,其中上河郡创造了开盘2即售罄的楼市奇迹,并多次蝉联销冠。

时至今日,旭辉地产低调难掩光环,5年进入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6年百强排名提升54位;6年获得中国地产开发一级资质;2012年谋得上市……在这些数字背后,正是一个充满梦想、发展飞跃的企业,在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道路上,载誉前行。有人戏称旭辉地产为新区“一哥”,可以说是名副其实。

如今,旭辉新品百合宫馆将在这个流火6月绽放,59万起落户苏州北新区,千人抢房的盛况或再呈现!

据悉,2013-2017五年时间,苏州旭辉预计将创收百亿。旭辉坚信,要真正从每座城市的需求出发,才能被这座城市所尊重;旭辉地产认为,一个真正为构建美好生活而存在的企业,不仅关注市场的主流需求,更关注需求之外的东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