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未来吴江共有24条通道对接苏州主城区

姑苏晚报  2013-05-07 09:05

[摘要] 2条铁路、3条轨交、7条主干道、1条次干道、4条快速路、3条高速公路、4条航道———记者日前获悉,吴江区规划部门正积极研究与苏州主城之间的交通对接方案,未来将有24条水陆通道对接苏州主城区。

2条铁路、3条轨交、7条主干道、1条次干道、4条快速路、3条高速公路、4条航道———记者日前获悉,吴江区规划部门正积极研究与苏州主城之间的交通对接方案,未来的吴江将会有24条水陆通道对接苏州主城区。

目前,吴江区与苏州主城之间水陆通道主要有:苏震桃公路-友新快速路、中山路-迎春路、交通路-227省道、苏嘉杭高速公路、苏同黎公路,以及京杭运河、苏申外港线。

据吴江区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加速吴江与苏州主城区之间的交通对接,目前正在规划新建多条交通线路,主要包括有:通苏嘉城际铁路、通苏嘉普通铁路;轨道交通4号线(已开工)、S2线、S3线;旺山路通过太湖隧道对接吴江区高新路、枫津路南延对接吴江区鲈乡北路、郭巷大道南延至吴江区瓜泾路、吴淞江大道对接吴江区同津大道、星塘街南延至吴江区松周公路(江兴路)、东吴南路南延至吴江区花港路;苏震桃高速公路、常嘉高速公路;东山大道通过太湖隧道对接吴江东西快速干线、东环快速路南延对接吴江区庞金路、星华街南延对接苏同黎公路。

据悉,近期吴江实施的道路项目为:旺山路对接高新路(太湖北隧道)、枫津南路对接鲈乡北路、郭巷大道南延工程、吴淞江大道南延工程、星塘街南延工程、常嘉高速公路、迎春南路-中山北路断面改造、交通路市政化改造、苏震桃公路吴中区段和东环快速路南延。

据悉,吴江区内正规划建设5条有轨电车线路:松越线、松汾线、松同线、松震线和太湖新城高架单轨。

延伸阅读》》》

张峰雨:地产商扎根吴江序幕才始 后续人口和产业持续发展成就前景

20位业内大腕"激辩"吴江 吴江房价看涨

千余套房源开启“价格洼地”吴江六大板块蓄势待发

吴江着手拆除58户违章简易房

对话•分享 2013吴江楼市新价值地产精英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