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盘扎堆入市 最有利于购房者的选择

————“5动苏州”之业内采访

房天下  2013-05-06 15:35

[摘要] 地方版国五条细则出台一月有余,各地新政效果渐显,成交量下跌,楼市买卖双方观望情绪浓厚。新政后政府对房价上涨进行控制严格,开发商遭遇定价难题。多地4月实际开盘量降至新低,成交价格保持稳定的另一面则是成交量的下跌。

;

编者按地方版国五条细则出台一月有余,各地新政效果渐显,成交量下跌,楼市买卖双方观望情绪浓厚。

新政后政府对房价上涨进行控制严格,开发商遭遇定价难题。多地4月实际开盘量降至新低,成交价格保持稳定的另一面则是成交量的下跌。

进入5月份,在楼盘入市价格受到抑制的情况下,刚需购房者置业意向或理性回归,积极出手。5月能否“飘红”?苏州房天下现场采访朗诗集团苏南区域销售副总监申浩。

朗诗绿色南岸是朗诗在2013年在苏州推出的一个全新力作,该项目以原有朗诗绿街项目的基础上,延续着朗诗一贯的特色。但也有与众不同之处,此次项目达到了科技洋房的标准,整体建筑形态为8层科技洋房,不管是得房率还是在舒适度上较之前的项目有很大的提升。

整个项目在新城西,目前项目的户型是78平米2房,85平米3房2厅一卫,113平米3房2厅2卫,整个产品是全装修交付。不管是首次置业还是改善需求,都能的满足购房者需求。该项目在本次购房节是首次亮相,预计在下半年会上市。

对于金枫路版块,或者是城西版块,从长期来看,都是重点规划的居住区域。对于该项目的价位,暂时还不能确定,需要看市场走势。产品周边配套、交通优势在后面的时间里将会更加突出,居住的便利性会更好,在整个板块,产品会更具有竞争力。

5月将有大量的房源入市,不管从政策层面还是其他因素的变化,新盘的扎堆入市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机会。所以,整个市场还将是稳定为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