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西安贯彻落实国五条 未涉及“20%个税”

中广网  2013-04-07 10:47

[摘要]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贯彻落实“国五条”,西安市政府公布了2013年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贯彻落实“国五条”,西安市政府公布了2013年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的目标。

西安贯彻落实“国五条”政策,主要是公布2013年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以及住宅用地供应计划,规定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增长幅度须明显低于当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幅。对于老百姓特别关注的“国五条”在西安的具体实施细则,西安市政府目前还没有做出明确作出规定,没有涉及二手房交易中“20%个税”如何执行、二套房首付是否提高、如何继续限购等。

在清明假期期间,西安的房产开发商主要是推盘聚焦刚需,推出新房源并配合一定的优惠来吸引客户。记者在西安一家房地产信息网上搜寻了全市范围内20多家楼盘,发现其中在新开盘加推房源的占到3-4成,而优惠力度更加务实,比如,有的楼盘排号期间交5千抵3万、有的每周推出限量特价房直减6万元、有的交3000元总房款直减5万元……可以说,不仅有现金冲抵,更有直降总房款的。消费者也认为现在的优惠更加实在。

对于刚颁布的西安版国五条对楼市的影响,开发商们表示,从实际情况看来,细则对投资型或者改善型购房者来说可能会影响他们的置业计划,但是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影响不大,再加上优惠的进一步加大给了刚需客户释放的空间和选择的余地,他们还是很有信心的。

一直以来,西安的房价处于缓慢增长的态势,而国家调控力度不断加大,其实购房者的心理是比较矛盾的,一方面他们期待着政策调控会对房价有着直接的影响,使房价能够降下来;一方面又害怕政策会像二手房的20%个税一样一刀切。所以还是希望借着优惠大的时候把房定下来,免得以后政策有大的变动自己吃亏。如果有合适的房源,消费者表示,他们是会考虑购买的。

 

相关阅读:

石家庄国五条细则:公布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控制目标

广州连夜公布"国五条"细则 "限购"进一步升级

太原“国五条”细则昨天落地 地产股应声大涨

长沙国五条细则:新房价涨幅不超人均收入实际增幅

沈阳版新国五条细则落地 在沈户籍可买二套房

海南不出台落实国五条细则 海口三亚延续限购政策

杭州国五条细则:必要时提高二套房首付比例和利率

南京执行细则未明确 短期内成交量不会大幅回落

厦门国五条细则出台 补交个税、社保也不得购房

各地国五条细则落地 购房者期待房价调控效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