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5字头中环旁限时特价房卖“疯”了 房源公开即售一套

房天下   2013-03-28 09:36

[摘要] 苏州房天下讯:2013年3月27日,永新置地旗下荣尚花苑项目推出最低价为5970元/平米的5套特价房消息一经公布,当天即售出一套。

苏州房天下讯:2013年3月27日,永新置地旗下荣尚花苑项目推出价为5970元/平米的5套特价房消息一经公布,当天即售出一套。 》》》点击了解详情

据悉,这套特价房源面积为139平米,谈及为何选择荣尚花苑,李女士表示,项目各种配套都很齐全,未来中环开通、绕城高速、312国道以及轻轨3号线,将为生活带来极大便利;而且小区所处的板块更有大阳山景区、树山、真山、温泉等自然资源,区域内大润发、惠丰商业广场、盛安商业广场等商业中心分布广泛,生活便捷无忧,选择此楼盘纯粹是因为超高的性价比。

荣尚花苑团购报名:

购房区域:
 园区  新区  平江  沧浪  金阊  吴中  昆山  常熟  太仓  张家港  相城  吴江 
 必填
线路: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荣华世家团购报名:

购房区域:
 园区  新区  平江  沧浪  金阊  吴中  昆山  常熟  太仓  张家港  相城  吴江 
 必填
线路: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相对于苏州动辄上万元每平方米的房价,位于北新区核心板块的荣尚花苑打出的“5”字头,不得不说很震撼。除了价格低之外,由于荣尚花苑已经是现房房源,更满足了购房者急切入住的意愿。

业内人士表示,每年的三月都是楼市的黄金时期,这个时期楼市上市量和成交量都会持续走高;随着开发商打折优惠力度的加强,购房者也就蠢蠢欲动,尤其是在“诱人”的特价房面前,更是会不惜一切出手,所以永新置地荣尚花苑项目回馈购房者所打出的5字头的价格,在目前区域内实在是不可多得的“便宜货”。

秉承“品质铸就经典”的开发理念、有着十年成熟开发经验与远见的品牌房企“永新置地“,给出如此高的优惠幅度让利购房者,赢得意向客户认可也是情理之中。

消息,荣尚花苑特价房为限时特惠,先到先得,有置业意向的客户可以致电询问;另据了解,同属永新置地开发、同处北新区核心板块的荣华世家,百米内即有三所公立学校,自带7000㎡商业配套,拥有超宽楼间距,4月底之前参与荣华世家房天下团可享3万优惠。

团购热线:400-890-0000转18946

延伸阅读

一周团购报名破百 5字头特价房促二次“心动”

金三上演转移大战 5字头刷新苏州楼市底线

永新置地撬动城市副中心 北新区双盘联动享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