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开盘遇上交房 仁恒双湖湾抢收楼市“金三”

房天下   2013-03-27 15:04

[摘要] 随着7#/12#楼房源的热销,仁恒双湖湾房源濒临稀缺,整个双湖板块的房源也日益减少,而板块成熟度逐日递增,社区配套建设持续跟进,仁恒•双湖湾北岸仅存的88-195㎡中央园景臻品,或将成为入主双湖首席豪宅别墅区的最后机会。

3月1日新国五条细则落地以来,苏州楼市相对平静,新房市场按部就班,成交量保持在正常水平;二手房市场忙中有序,没有南京般的疯狂,二手房交易量也渐渐降温。

据报道,江苏省的“国五条”细则也将在本周末正式出炉 。 相关人士透露,作为贯彻“国五条”的省级文件,江苏省的细则将会对应国家的要求,逐一予以细化。

目前,苏州市场似乎慢慢进入到江苏版细则的等待和焦虑状态,对于购房者来说更是一种压力,而提早出手中意房源似乎成为了不少有远见意识购房者的共识。

“金三”开发商揽客忙 品牌开发商实力凸显

历史数据证明,品牌房企已经成为决定购房者下单的重要因素。据房天下监控中心数据统计,苏州每年位居人气榜前列的开发商,都是仁恒、保利、绿城、万科、中海等品牌房企。尤其是来自新加坡的仁恒置地集团,携国际品牌视野与非毛坯住宅经验,致力于中国人居建设。在坚实的地产运营中,完成珠三角、长三角、西部及环渤海湾经济圈的地产布局,其城市发展战略跨越中国上海、南京、苏州、珠海、天津、成都、贵阳、深圳等多个城市,留下众多有口皆碑的精品住宅,目前仁恒在苏的在售产品主要包括仁恒双湖湾、仁恒棠北等高端项目,立足于苏州园区核心板块,致力提供给苏城购房者最为优质的房源。

而对于急于赶在楼市“大限”之前购房的客户来说,选择一家品质的开发商或成为不二之选。在房产业内人士看来,品牌开发商会在产品上下更多的工夫,不断地为产品做加法,同时为业主提供更多的服务。相比普通开发商,品牌开发商体现的是更好的资金实力、更强的产品营造能力,以及更精细的管理能力。这意味着,在市场火爆时,能给产品带来更大的潜力;在市场低迷时,拥有更好的抵抗风险能力。

仁恒双湖湾一直凭借其品牌优势大到对于地段的选择,小到瓷砖的品牌,站在业主的角度为业主360度对生活进行考量,而其选择在“金三”开盘一度更获得了购房者的追捧。

延伸阅读:

双湖板块成熟度趋于完善 新房源量再创新低

增值服务或成房企主战场 仁恒再树双湖物业标杆

仁恒双湖湾运动会所3.10公开 仁恒业主配套再度升级

拍地炒热苏州高端豪宅市场 购房软实力更受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