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论“蛇”尖上的苏州楼市研讨会圆满举办

————“新国五条”下“金三银四”谋新变

房天下  2013-03-21 19:53

[摘要] 2013年3月21日下午,房天下论“蛇”尖上的苏州楼市”研讨会在金辉•融侨城营销中心圆满举办。本次活动以“‘新国五条’下‘金三银四’谋新变”为主题,就大家关心的房价、卖房征税、房贷政策以及房产税等热点问题进行沟通和探讨,研判”金三银四“苏州楼市新走势;活动现场,指尖上的房天下——“移动售楼处”新品发布。

;

2013年3月21日下午,房天下论“蛇”尖上的苏州楼市”研讨会在金辉•融侨城营销中心圆满举办。由房天下主办、金辉集团特别支持的本次活动以“‘新国五条’下‘金三银四’谋新变”为主题,共同分享新政下购房者信心指数调查报告,解读当下市场数据及各种”乱象“,就大家关心的房价、卖房征税、房贷政策以及房产税等热点问题进行沟通和探讨,研判”金三银四“苏州楼市新走势;活动现场,指尖上的房天下——“移动售楼处”新品发布。

》》》现场直播

活动当天,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苏州公司总经理李海、苏州兆丰不动产董事长杨肇锋、卓高地产总经理王晓叶、美田房地产副总经理杨剑、天地源房地产营销部总监张建新、君地集团营销总监纪东升、中原地产市场部总监程杰、苏州工业园区城市重建任鹏鹏以及苏州日报、苏城广告等主流媒体共同见证并参与。与会现场,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制作完成的《“金三银四”苏州房地产市场调研报告》同期发布。

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苏州公司总经理李海首先代表主办方作致辞。他表示:房天下作为覆盖整个苏州楼市的有效载体,会不断组织业内交流品鉴会,通过自身努力帮助大家汇总问题、解决问题,也会通过看房团和移动售楼处等产品为业界带来更多的创新元素,为买卖双方搭建有效平台!

金三银四”历来是楼市推房与成交的“大成之际”,也是楼市的风向标。3月以来,苏州住宅商品房单日成交持续维持在200套以上,从3月1日至3月20日,苏州楼市住宅商品房累计成交4383套,日均成交高达219套。4月也有50余个盘预计推新,那么当"金三银四"再一次遇到调控,连续上涨的房价会不会"掉头"?美田房地产副总经理杨剑表示,“对于‘新国五条‘很多购房者对二套房和二手房存在误解,导致市场出现政策型恐慌。长期来看,苏州房价还是会稳中有升,抗通胀的办法还是买房子”。天地源房地产营销部总监张建新认为,“国五条”出来之后各个楼盘房价都是在上涨,但是没有涨的很快、不管是恐慌心理还是政策激励,个人观点是“短时间内房价会是略微的上浮趋势,对开发商而言肯定是有利的。”

苏州兆丰不动产董事长杨肇锋也表达了相同的观点:“苏州房价不可能跌;苏州作为少有的经济发展比较好的城市,GDP各方面表现都很好,外来人口特别多,这就足以支撑住市场。”

对于最近热传的深圳“限涨令”,与会嘉宾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卓高地产总经理王晓叶认为,“国五条”提到房价的地方问责制,现在虽然没有明确说要涨价,但是政府的压力是显而易见的,基本上苏州今年涨幅不会很大。从供求来分析,供应方面,苏州有着很大的供应空间,吴江撤市划区之后,东边有青剑湖,南边有吴江尹山湖板块,西边科技城板块,北边有高铁新城。外来人口不断涌入,市场需求持续旺盛,所以苏州今年价格可能会受到政府打压,但是成交量不会太差。2013年肯定会有一个爆发期,基点还是在价格控制上。

针对日前热传的苏州入围房产税第二批试点城市、蛇年二套房信贷政策调整、改善型需求爆发以及商业地产发展空间等问题,诸位嘉宾进行热烈讨论并做发言。

随后的“指”尖上的房天下——移动售楼处新品体验更是让此次研讨会气氛达到高潮,嘉宾们对房天下不断创新的新产品给予肯定,纷纷表示这将有助于开启营销新格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