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开班芙春天采访实录】婚房记:17岁男孩的婚房故事

苏州房天下  2013-01-24 15:57

[摘要] 首开班芙春天作为城北刚需大盘一直备受市场关注。目前携房天下开展“老带新优惠”活动火热进行中,针对首开班芙春天的新老业主,房天下进行了系列采访,让“房主”和“准房主”们一起分享彼此的买房心路。同时,房天下祝愿首开班芙春天的新老业主蛇年行大运,财富滚滚来!

30年前人们结婚讲究“老三件”:自行车、手表、缝纫机。在那个一切凭票购买的年代,要凑齐这三大件绝不是一件易事。毕竟,每个年代的丈母娘都不会轻易把女儿嫁出去。

不过丈母娘们应该也不会想到,30年后的今天结婚的三大件变成了:房子、车子、票子。在首开班芙春天的售楼处,记者偶遇一对给儿子买婚房的中年夫妻。两人看中的是140㎡的三房户型,“两个朝南房间蛮好的,小夫妻和孩子各一间,朝北房间做书房。”太太认真的向丈夫比划着户型模型。乍看之下,连销售都以为是改善性需求的客户。仔细询问才知道,这对夫妻是给儿子买婚房的。

十七八岁的小伙穿着潮服站在一边,心不在焉,怎么看都不像是打算结婚的样子。“儿子今年17岁,不过男孩是建设银行,总归要给他准备结婚的房子。趁着现在房价我们还承受得起,就早点给他买好,搞定一桩大事情。”周先生的话解开了记者心中的谜团。“房价总归越来越高,过个十年不知道涨成什么样子,到时候就真的买不起了”周太太在一旁说道。

记者在案场采访的一个里,给未成年孩子买婚房的父母不在少数。大多数人是抱着“做好两手准备”的心态买房,如果等孩子结婚的时候家里还有能力买更好的房子,现在这套就当投资;如果没有,至少还有套结婚的房子,不至于“倒插门”。

一些家庭条件较好的父母甚至会为女儿准备婚房,“我们也不是要招上门女婿,钱存在银行要贬值,高投资风险太高,还不如买套房子放着。以后用得到就给女儿做婚房,用不到就我们老两口自己住。”一位在高校执教的“准丈母娘”也有着自己的打算。“我们学校有两个老师都在这边买房了,一期交房的时候我一起去看过了,房子质量蛮好的。老同事住在一起,以后还能串门打麻将。”

目前,首开班芙春天联合房天下展开老带新优惠活动,老业主介绍新客户成功购房(5#、8#、12#)即可获得2500/3500元(税后)的现金优惠,同时还可以享受团购抄低价。机会难得!

礼序热线:400-813-0000转5054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