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两银行停止房贷业务 9折为首套房贷最大利率优惠

房天下  2012-11-30 11:54

[摘要] 房贷政策对楼市的影响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近日,本站致电苏州各大银行了解到,目前苏州诸多银行已经出现收紧首套房贷利率优惠的举动,同时,已经有两家银行停止房贷放款。

房贷政策对楼市的影响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近日,房天下编辑致电苏州各大银行了解到,目前苏州诸多银行已经出现收紧首套房贷利率优惠的举动,同时,已经有两家银行停止房贷放款。

“目前我们这边是9折,但是这个上下浮动是经常性的,在12月份估计会有一次上浮。”苏州农业银行某支行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而在问及申请条件时候,他们都表示,审批条件并无特别苛刻的要求,只要满足“在银行系统无不良的记录”等一般性的规定就可以办理。另外据了解,交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也同时在执行首套房贷利率优惠9折的政策。

目前在苏州唯有中国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优惠为95折,在咨询时该工作人员告诉笔者:“购房者能够与其购买楼盘的合作银行进行房贷业务,这样得到的折扣的机会比较大。”作为涉足房贷不久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而言,目前还提供85折的首套房贷利率优惠,但其合作的楼盘仅有保利观湖国际、华润置地橡树湾等7、8家楼盘。

苏两银行停止房贷业务 9折为首套房贷利率优惠

苏两银行停止房贷业务 9折为首套房贷利率优惠

而之前一直有传闻称苏州部分银行暂停房贷业务,经核实,招商银行、光大银行目前不提供房贷款项。

延伸阅读

苏州银行贷款首次连续两个月下降

18家银行房贷新政起底 半数银行享基准利率

房贷利率打折 外资银行逆市提高优惠幅度

年末房贷收紧 国内多家银行重出首套房利率1.1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