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园区建屋圆融等4国企整合 主营房地产业务

苏州日报  2012-11-19 17:07

[摘要] 锁定“冲刺中国500强企业”这一目标,园区国资国企改革迈出新步伐。昨天,由原苏州工业园区建屋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圆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商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测绘有限责任公司等四家国企整合组建的苏州新建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锁定“冲刺中国500强企业”这一目标,园区国资国企改革迈出新步伐。昨天,由原苏州工业园区建屋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圆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商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测绘有限责任公司等四家国企整合组建的苏州新建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中共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中共苏州元禾控股有限公司委员会、苏州元禾控股有限公司也于同日揭牌。市委常委、园区工委书记王翔等出席活动。

据悉,整合后的苏州新建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成为以房地产业务为核心,金融及资本运作为引擎,多元化、市场化发展为导向的大型国有控股公司。新建元控股未来将构建起包括住宅地产、工业地产、商业地产、旅游地产、养老地产、商业运营及物业管理等在内的大地产版图,实现“投资布局从苏州走向,从省内房地产集团之一转变成为知名地产企业,冲刺中国企业500强”的发展目标。

王翔表示,园区国企是园区开发建设的主力军,此次四家国企整合重组,旨在有效整合园区国资企业资源,提高国有资产聚集度,提高国资企业专业化经营程度,是园区加快推进国资国企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在园区新一轮跨越式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国资国企骨干支撑和示范引领作用的重要决策和具体举措。

据介绍,中新集团是中新合作载体和园区开发主体,昨天集团党委的成立,标志着该集团发展翻开了崭新的一页;苏州元禾控股有限公司前身是苏州创业投资集团,是一家管理数百亿元资金规模的投资控股集团,业务覆盖股权投资、债权融资和股权投资服务三大板块,元禾控股的发展目标是打造成为一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投资控股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