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半数人无房也要婚 房天下调查推翻房价是婚姻杀手

房天下  2012-09-27 15:11

[摘要] 婚房调查的最后一个问题是“结婚需要买房吗”,有47%的人表示可以先租房,等有了经济实力再买,将近占参与调查人数的半数。46%的人表示必须要先买房才可以结婚,7%的人表示跟父母亲同住,等到有经济实力再买房。

编者按:高涨的房价催生了“裸婚时代”及童佳倩,找一个和你吃路边摊,陪你挤公交车,帮你搞定难缠的丈母娘的媳妇儿,这曾经是每一个“中下”贫男的梦想。如果你没有刘易阳的才华横溢、好脾气,那么这也只能停留在梦的阶段。

最近的一条新闻更是把这个血淋淋的现实摆在了劳苦大龄男青年面前。新闻称网上一项调查显示,房价越高,离婚率就越高。南京近年来的房价和离婚率确实总体上在一起走高,而在房价回落的2008年和2011年,离婚数量也确实减少和放缓。民政部门人士指出,房子确实能够搅动婚事,但是将两者走势完全联系在一起并不靠谱,毕竟离婚的因素非常多。

那么在苏州又如何呢?进入金九银十传统的旺季,今年的成交似乎并不给力,日均成交跌至200的战绩,也未曾让定价者做出丝毫的让步。房天下做了一项婚房调查显示,作为纯粹的刚需一族,半数人表示可以先租房结婚,

在接受调查的人群中,有35%的人属于有对象尚未结婚的状态

在接受调查的人群中,有35%的人属于有对象尚未结婚的状态,另外35%属于没有对象的状态,30%的人属于已婚的状态。在之前的丈母娘经济炒作之下,众多已婚未婚待婚的适婚大龄男青年们,很多在未找到女朋友的时候就早早的准备好了婚房,反而如何寻找到共度余生的另一半比买房要难许多。

在接受调查的人群中,73%的人年龄处于18~29之间

在接受调查的人群中,73%的人年龄处于18~29之间,30%的人处于30~40之间,而作为最关心购房问题的80后恰巧是刚需的构成者,对于逐渐成为社会变革主要力量的80后而言,一方面,历史赋予了他们时代使命——接近三十而立的80后,已成为社会变革的主要力量。另一方面,生活成本的逐渐增加,家庭责任的重压,使得80后尤其是85前的年轻人,举步维艰。尤其在“居住有其屋”的古老理想面前,80后更是显得“英雄气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