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公租房建设推进顺利 简单装修可“拎包入住”

苏州新闻  2012-09-05 21:05

[摘要] 古城区公租房参加摇号的家庭下周起将进行签字确认,目前公租房建设到什么程度呢?

古城区公租房参加摇号的家庭下周起将进行签字确认,目前公租房建设到什么程度呢?

中午,记者来到沧浪新城晋源桥堍的公租房建设工地,现场是一片热火朝天景象。今年3月1号开工以来,整个工程正在顺利推进之中,最快的4号楼已建到了第5层。

苏州市土地储备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登坚:“我们把握两个节点,一个是在春节前,我们要进行4幢22层的主体结构封顶,整个一个交房计划在2014年9月份。”

苏州市住房保障中心介绍,这1489套公租房房源分为45、55和65平方米三种套型,它们将通过简装修,来满足公租房住户的基本生活需求。

苏州市住房保障中心副主任单育辉:“厨房间里面灶台下面的柜子、地转、瓷砖、吊顶全部到位的,卫生间有淋浴龙头、座便器和台盆做到全部防水,和地转瓷砖的铺设,房间做到一个复合地板,基本上住户进去的话,是不用再进行二次装修。”

从9月10号也就是下周一开始到14号,符合配租资格的低收入家庭,如要求参加本年度公租房配租摇号的,申请人带好相关材料证件,到所在地的街道受理窗口办理签字确认。将参加下一年度配租摇号。公租房初次承租期为3年,租金仅为市场平均租金的70%左右。期满后,符合规定的低收入家庭可以继续承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