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朱凡:改善型或别墅价格或有变动 市场调控呼吁经济杠杆

—————《秋收行动·金秋置业大联盟》业内访谈录

房天下  2012-09-04 14:29

[摘要] 据搜房网不完全统计,苏州全市9月10月共计有73家楼盘(包括住宅、别墅、商业)有开盘计划,约有15000套房源入市。传统的“金九银十”是否会迎来楼市的“血拼”?开发商将会继续“以价换量”还是小幅涨价试探市场?苏州天亚置业副总经理朱凡接受搜房网记者电话采访,为众多购房者指点苏州9、10月楼市。

据搜房网不完全统计,苏州全市9月10月共计有73家楼盘(包括住宅、别墅、商业)有开盘计划,约有15000套房源入市。传统的“金九银十”是否会迎来楼市的“血拼”?开发商将会继续“以价换量”还是小幅涨价试探市场?苏州天亚置业副总经理朱凡接受搜房网记者电话采访,为众多购房者指点苏州9、10月楼市。

苏州天亚置业副总经理朱凡

苏州天亚置业副总经理朱凡

朱凡:从目前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的趋势来看,在新政尚未推出的情况之下,任何的妄断都不合适。但是九月十月的市场按照目前的态势发展,应该会不错。六月、七月、八月的苏州成交仍然是刚需占据的构成部分。有些数据统计说房价继楼市回暖之后也开始上涨,其实这样的措辞是不严谨的,苏州的房价一直都保持一个相对比较沉稳的状态,出现的小涨小跌其实是和所推产品的质量和节奏有关的,不能称之为房价上涨。

另外,对于金九银十的提法我一直不敢苟同,6、7、8月份可以解释为压抑很久的刚需反弹,导致市场呈现出红火的景象,而9、10月份的市场刚需仍然是成交大戏的主角,价格有可能仍然保持触底的状态。反而是改善型房源和别墅即200-300㎡的项目会出现一些价格上面的波动,尤其是在今年十二月份之后,可能会出现价格上涨。 至于新政,我们是希望房产税能够快些在江苏乃至实行起来,通过房产税来解决取消限购政策之后的房产市场运行,通过经济杠杆来优化国家的宏观调控,比行政手段更能够带动整体经济的健康运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