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上周苏州住宅成交2801套 沧浪4月新房成交上涨

房天下  2012-08-29 16:59

[摘要] 苏州楼市7月30日-8月5日住宅成交2801套,比前一统计周期增加了168套,涨幅6.38%;成交面积为296607.89平方米,比前一统计周期增加了2003.65平方米,涨幅0.68%;均价方面,上周市区住宅成交均价走势基本上均在万元以下发挥,低位处在8000元/平方米左右水平,高位也仅有万元左右

苏州楼市7月30日-8月5日住宅成交2801套,比前一统计周期增加了168套,涨幅6.38%;成交面积为296607.89平方米,比前一统计周期增加了2003.65平方米,涨幅0.68%;均价方面,上周市区住宅成交均价走势基本上均在万元以下发挥,低位处在8000元/平方米左右水平,高位也仅有万元左右,环比前一周有一定程度下挫。沧浪4月新房成交回升。

上周苏州住宅类房源成交走势呈现出进一步回升的态势,不过新建商品住宅与前一周相比基本变化不大,上周行情的回升主要受到了政策性住房的影响,在六成多中小户型的政策性住房影响下,市区上周套均成交面积仅有105.89平方米左右,环比前一周下滑5.36%,当然上周别墅产品去化量的减少对于这一数据也有明显的下挫影响。上周市区商品住宅签约量主要支撑区域为工业园区,7月底的较为集中推盘,使得多数项目在上周均有不错的去化表现。从目前国内的CPI表现来看,7月份数据表现仍有进一步探底的可能,在保增长的工作目标要求下,不排除8月份仍会进一步降息来刺激经济复苏,市场流动性的增加以及信贷政策的不断调整,对于楼市产生的利好影响不言而喻,结合7月份苏州商品住宅市场的表现来看,接下来改善型需求或将进一步释放。

均价方面,上周苏州住宅类房源整体均价走势较为疲软,基本上均位于万元水平线以下发挥,一方面是高端项目在8月首周的签约量不及前一周,加之大量的政策性住房影响,均价水平出现一定回落。就目前苏州整个市场表现来看,刚需项目在上半年透支较大,该类产品三季度或将进入调整期,刚改及首改型等改善需求或将迎来适度的释放周期,同时如若央行在货币政策方面进一步走扩张路线,那么苏州住宅类房源均价走势仍有小幅攀高的可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