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 碧桂园公司

房天下   2012-08-28 22:04

[摘要] 碧桂园公司,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综合性企业集团。

中国驰名商标

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碧桂园公司

碧桂园公司,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综合性企业集团。

碧桂园在房地产领域开创出独具特色与核心竞争力的碧桂园开发模式。公司实行设计、建筑、物业等一体化开发模式,奉行“过程精品,人居典范”质量方针,为各区域市场提供了大量物超所值的高品质人居产品。高品质产品、优美园林环境、完善生活配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等元素构成了碧桂园家园模式的基础。迄今,碧桂园已在中国大陆及马来西亚拥有逾百个高品质地产项目,服务约50万业主,“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享誉国内。

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和“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为企业核心理念;碧桂园及创始人杨国强先生热心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历年捐赠超16亿元,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长期锐意进取,积极创新,碧桂园获得社会各界及广大业主充分认可:

多次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十强

2011年福布斯亚太上市公司50强

2011年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扶贫开发先进集体”

2012年国家民政部中华慈善奖“爱心捐赠企业”

蝉联2009-2011年广东省公务员最喜爱的房地产类品牌名

蝉联十届(2002-2011)广东地产资信20强

蝉联2008-2010年度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排行榜前十

荣获2010CIHAF中国房地产行业责任品牌特别大奖、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标杆

蝉联五届(2007-2011)中国蓝筹地产企业

中国企业纳税百强

中国行业十佳雇主

住户满意度示范社区

城市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

消费者最信赖十大质量品牌

作为在国家经济整体发展的政策指引下,不断成长壮大的企业,面向未来,碧桂园在做大做强与世界接轨的同时,更将继续以推动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成为企业楷模为己任,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们都能过上美好生活"的理想而努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