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吴中4月住宅成交 苏州楼市新建住宅成交9240套

房天下   2012-08-28 14:23

[摘要] 吴中4月住宅成交 苏州楼市新建住宅成交9240套

吴中4月住宅成交 苏州楼市新建住宅成交9240套

苏州楼市2012年4月份新建住宅类房源共成交9240套,同比增加6179套,增幅为201.86%;环比减少1782套,减幅为16.17%;成交总面积为1235323.51平方米,同比增加704455.98平方米,增幅为206.29%,环比减少189373.54平方米,减幅为15.33%;4月成交均价整体小幅波动,月度综合均价也基本在万元出头,园区项目成交占据主导,特别是轨交沿线加推项目。“金三银四”力度显现,不过其中保障房支撑依然占到主导,商品住宅实际签约3956套,相比3月份有所下滑,但总体成交水平仍处于去年以来相对较高的水平。

3月市场在政策房强势释放和部分刚需盘推盘热销下,成交情况罕见冲高,供需两旺。4月份前半段由于假期的影响推盘成交有限,不过基本还是延续了3月份的走势,多数刚需盘推盘效果较为显著,首套房贷款适度松绑及部分二三线城市公积金贷款额度的上调,对于刚需置业者有一定的利好引导,再加上开发企业推盘多数还是主打价格优势,购房者整体表现相对活跃,各大媒体看房活动参与者踊跃。同时,伴随着政策性住房持续强势释放,“金三银四”效果也“被”明显放大,4月份住宅整体成交仍达到9240套的高位,其中商品住宅实际签约3956套,属于限购升级以来仅次于上月的发挥。而中高端项目方面,整体去化情况并不理想,成交的好转绝大部分还是刚需市场,短期来说,价格依然是最关键的因素,二季度后续能否进一步延续3、4月份的走势,“红五月”能否实至名归,仍有待推盘项目的价格引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