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主题论坛:房企深度调整期的机会解读与发展策略

房天下   2012-07-25 17:33

[摘要] 随着整个行业的发展,在遇到问题解决问题的同时,在当前宏观调控形势下,房地产企业如何解决政策、发展机遇?房地产企业又将如何转型、做好产品和品牌?带着这些问题进入今天的“房企深度调整期的机会解读与发展策略”主题论坛。

随着整个行业的发展,在遇到问题解决问题的同时,在当前宏观调控形势下,房地产企业如何解决政策、发展机遇?房地产企业又将如何转型、做好产品和品牌?带着这些问题进入今天的“房企深度调整期的机会解读与发展策略”主题论坛。

“房企深度调整期的机会解读与发展策略”主题论坛

“房企深度调整期的机会解读与发展策略”主题论坛

【范伟国】:在座的都是房地产开发商的老板,我作为一个分析师,作为一个评论员我想问几个话题。目前我们大家知道最近一段时间公布的GDP,中小企业困难很重,整个经济已经下滑,下滑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人民币也开始贬值。在这些情况下,现在房地产业到底怎么走,我们投入了这么大的资金,在这种情况下房地产开发商该怎么做?我想请在座的开发商谈一下观点。

上海知名房地产评论员范伟国

主持人:上海知名房地产评论员范伟国先生

【曾昌宇】:我是吴中地产的。对这个话题去年中旬已经在讲,未来的房地产近几年还是以精细化为主,把成本降下去。再往下看还要看前端产业链和金融做对接,远期看是不是做服务平台上,和物业的平台作为大的服务企业的平台。特别是在后端的时候,整个发展已经远远低于存量,上海已经开始转向。这个时候房地产就已经转向完善的服务型企业。近期是管理的时候,再远一点是和金融做对接,然后是如何做服务。

江苏吴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曾昌宇

江苏吴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曾昌宇

【张峰雨】:现在房地产对经济的替代作用是无法替代的,实体经济赚不到钱投资没有方向,只好到房地产去,可能还安全一点。对于我们房地产商来说,现在冬天比较漫长,无论你有多高的革命理想,活好以后再量力而行吧。

苏州亨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峰雨

苏州亨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峰雨

延伸阅读

苏州房地产发展趋势研讨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新品“购房帮”发布

江苏省不动产尤兆丰:开发商和企业杜绝灰色交易 

房地产业商会李缨辉:房地产在经济当中是重中之重 

苏房协盛承懋:2012下半年苏州房地产发展趋势展望

李海:发展求思变 房天下打造全民卖房的开放平台

邱良元:房地产夹缝中求生存 质量强把关做好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