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州房天下“7月暑风暴”清新来袭 夏季楼市要中暑

房天下  2012-07-11 17:36

[摘要] 为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有针对性的满足购房者的置业需求,苏州房天下特推出“7月暑风暴”主题活动,联合百余家房企、聚集海量优惠房源,清爽购房者的夏季置业梦。

 7月2日,中指研究院公布了6月份房地产各项数据,100个城市商品住宅平均价格为8688元/平米,环比上涨0.05%,结束了自2011年9月以来连续9个月环比下跌的态势。从各地新闻可见,六月暖市并不属于个别现象。

6月以来,政策利好频传,政府的两次降息和多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对置业心理的刺激也是无疑的,如果说存准率的下调打开了房贷渠道,那么降息则为利好市场提供了数字依据。

这边是卖方市场的大方回暖,那边还有望穿秋水、等酸脖颈的庞大置业军。

为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有针对性的满足购房者的置业需求,苏州房天下特推出“7月暑风暴”主题活动,联合百余家房企、聚集海量优惠房源,清爽购房者的夏季置业梦。

苏州楼市高温中暑 7月或续销售传奇

上半年成交给力——渐入七月,炎日灼人,楼市作别昔日惨淡度日的情形,半年来尤其是近两月内,苏州住宅成交量高调出位。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苏州楼市上半年商品房共成交63318套,其中住宅成交58880套,同比增加196.73%,同时,央行两次降息,限购底限之下,各地的"微调"小动作应接不暇,千人购房潮也轮番上演。一度沉寂的楼市伴随着2012年夏季的到来,火速升温。

周周看房周周火爆——借势房天下六月夏季攻市五大活动同步启动,千余家房企、100万套优惠房源齐亮剑,回馈购房者总额高达20亿。36度骄阳下人头攒动的看房现场,让人们忘记6-7月份市场淡季的铁律。周看房周周满员的看房车,跑火了楼盘,跑慌了观望置业军,跑欢了开发商的心。而6月苏州楼市成交果然成绩斐然,日均800套,业内大呼“”。

新房帮尝鲜智能售房 四大风暴清“亮”楼市

房天下自1999年成立以来,历经13载,不断发展、超越,成长为全球的房地产专业门户网站,这离不开千万购房者、房企、行业的力挺。苏州房天下暨房天下十三周年之际,结合当下楼市“刚需首改为主”、“优惠为王”的行情,于6月夏季攻市行动之后,将联动苏城50余家房企、携手近200个楼盘,掀起今夏楼市“暑风暴”,四大主题活动必将清亮购房者,再造传奇。

据悉,“房天下7月置业暑风暴”包含四大亮点活动:暑期狂欢季、“我买房,帮帮忙”、楼市避暑区 、盛夏置业我疯狂。

相关主题活动:

招商地产红五月 苏州招商品牌文化季盛大启动

房天下百城"夏季攻市"强势启动 感恩回馈20亿购房优惠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