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今日楼事:房价涨跌难分 当下购房者到底该听谁?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7-03 00:00

[摘要] 6月,坊间关于关于楼市调控松绑之说、楼市回暖之说、房价将要反弹重回2009等等各种猜测谣言纷纷接踵而至。而这些传言,显然在无形中增大了购房者的恐慌。房价反弹,无疑成了当前人们普遍担心的问题。各方博弈之下,站在十字路口的购房者不由心生迷惘:到底是该向左走,还是向右走?

自楼市调控以来,一直是买房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开发商拼尽脑力走“以价换量”“优惠让利”等等营销策略,全都是为了能撬动购房者坚定的观望意志,刺激他们出手。但是6月以来,市场风向似乎突然转变,在杭州、深圳、上海、南京等几个具有楼市风向标意义的城市,频频再现千人购房潮,或开盘即基本售罄的现象。反观苏州,亦是如此,再创限购后成交量新高的楼市,一派红火景象。

随着成交的强势反弹,很多开发商一改往日“以价换量”的模样,不仅减少优惠幅度,还暗中提价入市。与此同时,再加上央行降息,公积金下调,地方微调等政策转向,虽然政府意不在救楼市,但对资金紧张的房地产市场仍是一剂强心针。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楼市“政策底”和“价格底 ”似乎都已形成。

一时之间,坊间关于楼市调控松绑之说、楼市回暖之说、房价将要反弹重回2009等等各种猜测谣言纷纷接踵而至。而这些传言,显然在无形中增大了购房者的恐慌。房价反弹,无疑成了当前人们普遍担心的问题。这种担心,在各种政策误读与辟谣中,摇摆不定。而与楼市息息相关的利益各方,也因各自所在的立场不同,争论不一。

各方博弈之下,站在十字路口的购房者不由心生迷惘:到底是该向左走,还是向右走?

1

延伸阅读:

今日楼事:政策微调下剖楼市五大脸谱

今日楼事:地方新政再遭"封杀"只因"生不逢时"?

今日楼事:苏上半年成交逼近5.9万套 书写楼市六大情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