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新翠湖火了!首次开盘1小时劲销90%

房天下  2012-05-26 11:46

[摘要] 5月23日,中新翠湖首次盛大开盘,吸引了百余名购房者蜂拥抢购,售楼处现场人气爆棚,众多嘉宾纷纷在选房区内抢先下定,房源分秒递减,销售气氛盛况空前。

5月23日,中新翠湖首次盛大开盘,吸引了百余名购房者蜂拥抢购,售楼处现场人气爆棚,众多嘉宾纷纷在选房区内抢先下定,房源分秒递减,销售气氛盛况空前。本来定在晚上6点半开盘,但很多客户为了能选到心仪的房源,早晨9点就已抵达现场。午饭过后,中新翠湖售楼处现场就已经人潮涌动,等候区、沙盘区、接待区一眼望去,熙熙攘攘。

晚上6点半,主持人宣布选房正式开始,客户们一拥而前,都担心稍微迟一点心仪的房子都会被抢走,然后按着自己手中的号码依次进入选房区,5之后,选到房子的客户高兴的说到:“看过中新翠湖以后,再也不愿意去看其他房子了,等了这么久,今天终于买到自己喜欢的房子,开心极了!”

为什么翠湖仅在一个之内,就已经去化了近90%的房源?其热销的骄傲成绩证明了众多客户对新双湖板块的认可,更充分验证了中新翠湖的独特魅力:坐拥青剑湖、阳澄湖、翡翠湖三大湖景资源、一线百亩湿地公园景观绝佳位置、超大楼间距、133㎡舒适宽景大宅等,可以说是真正做到了环境好、空间好、居住氛围更好的品质型社区。

买房就是买资源,这也成为了不少购房者首要的考量因素之一,张先生就是这样一位。他说:“我看过很多园区的房子,他们都各有各的优点,但都不足以打动我,直到我看了中新翠湖,我被紧邻她身边的百亩湿地公园深深吸引,还有社区里近2000㎡的中央草坪,周边没有工厂,没有污染,没事就可以带着孩子和父母到楼下闲逛,用再多的金钱都买不到的!我还会把她推荐给我的好朋友们,希望大家都能住在这么舒适的宜居社区里。”

中新翠湖火热销售中,抢购热线699988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