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崇文:客户投资置业与房企开发遵循相同“三定律”

房天下  2012-05-24 21:38

[摘要] 前景模糊的别墅市场,房企是如何看待此类高端物业在推广和营销方面的出发点来扩大市场份额的?对此,上海中原物业代理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营销总监华崇文表示,首先置业人群的格局决定了高端物业的属性,项目分化也是越来越细,产品也越来越好。

编者按:5月24日下午两点,苏城烟雨霏霏,2012第九届中国别墅节启动仪式在仁恒观棠高端会所隆重举行。此次启动仪式以“巅峰论墅2012华宅价值博弈”为主题,由苏州房天下主办,仁恒地产(苏州)有限公司特别支持。仁恒地产苏州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阮信坤、苏州新沧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史建华、江苏中吴置业总经理邬海韵等32位房产业老总悉数出席,此外,光临本次活动的还有来自FM104.8、扬子晚报、等主流媒体的朋友。到场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解读和盘点别墅市场局势,展望中国别墅未来的发展趋势,寻求中国别墅产业的可持续成长之路,现场气氛热烈。

华崇文

上海中原物业代理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营销总监 华崇文

前景模糊的别墅市场,房企是如何看待此类高端物业在推广和营销方面的出发点来扩大市场份额的?对此,上海中原物业代理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营销总监华崇文表示,首先置业人群的格局决定了高端物业的属性,项目分化也是越来越细,产品也越来越好。苏州处于周边长三角的联动商业圈内,占据了核心资源,从地理、环境、人文等各方面而言具有比较明显的优势,这是客户选择的主要方向。而随着别墅楼盘类型的扩大,越来越多的人对项目本身的价值和传递的理念有了更多的追求。客户属性越发高端,这就要求房企对项目产品的挖掘。从市场需求量和供应量的对比来看,现有的4000多套供应量,有两大节点,一个是别墅供应量停止,还有宏观调控对限购、限贷的方式。观察来看,接受这部分供应量的小众客户,大多已拥有几套物业,并不是急需一套住房,他们购买的限额出现了一些问题,这会迫使他们从产品本身出发,考虑到更多的因素。地段、自然资源的占有以及市场背景,这是别墅市场的三定律,也是客户考虑投资、置业的关键因素。从自身出来,作为房企,更多的是选择市场前景可观的地段,这会使项目具有很好的板块交流和商业竞争力。

延伸阅读:

新鸿基集团总经理助理戴勇:营销不应该可以迎合

泰达总经理钱柏友 :别墅价值取决于资源

史建华:开发高端住宅是区域发展的需求 潜力会越来越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