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劫底行动6套房源总价全部揭底 80万轻松置业湖东CBD

房天下  2012-05-18 10:32

[摘要] 由房天下独家策划的大型活动红五月黄金大劫案“劫底行动”自5月10日正式上线,吸引了九龙仓时代上城、苏纶里等多家热盘加入。今天(5月17日),6套房源总价全部揭底,只需80万即可以在湖东CBD核心板块轻松置业!!(来源:苏州房地产资讯)

苏州房天下讯:由房天下策划的大型活动红五月黄金大劫案“劫底行动”自5月10日正式上线,吸引了九龙仓时代上城、苏纶里、群星苑、花样年太湖天城、中新翠湖、海尚壹品、保利观湖国际、中海国际社区橙郡、永新秀郡等多家热盘加入。今天(5月17日),6套房源总价全部揭底,只需80万即可以在湖东CBD核心板块轻松置业!开发商捧出的震撼优惠受到网友热捧,截止发稿,短短两天时间,“劫底”环节报名抢购优惠房源的网友已接近150人!

 

什么是劫底行动?点击进入

参与本次劫底行动的楼盘都是位居苏州楼市各区域人气、关注度前列的楼盘,一直受到购房则热捧,知名度较高,其中多个楼盘在苏城创造了持续的热销奇迹。价格方面,截止目前统计,苏纶里总价1759602元,华润置地橡树湾总价400252元,永新秀郡661810元,保利观湖国际125平仅887493元,九龙仓时代上城1641784元,而今日劫底的位处湖东CBD核心的海尚壹品81平总价仅80211元!如此给力优惠,让网友大叹“跌破眼镜”!从户型来看,参与“劫底行动”种类从刚需户型、改善型住宅到别墅,住宅产品一应俱全。从区域上观察,九个楼盘覆盖新区、园区、吴中区、古城区,房源纵横南北,贯穿东西,全方位覆盖苏州各大宜居高地!

园区销冠海尚壹品地处园区CBD核心区域,现代大道以北,星湖街以西。特推58幢2705室,81.35平2室2厅1卫1厨。户型客厅和两卧室均朝南,面积利用谨慎合理,布局紧凑,是刚需购房者。今日揭底价格新鲜出炉,仅80211元!赶紧来劫底吧!

海尚壹品5月18日价格揭底示图:

>>>>>>>>进入“劫底行动”页面,了解海尚壹品劫底行动房源总价!

>>>>>>>>进入“海尚壹品旗舰店”,购买海尚壹品劫底行动房源!

海尚壹品

苏纶里是难得的古城区位房源,对于很多钟爱苏州古典气质的新老苏州人来说,弥足珍贵,自推出以来,获得力捧,持续热销。本次捧出的135.25平三室二厅二卫一厨户型,房源户型大气,是一步置业到位或者改善型住房。而劫底行动中给到的总价才175万元,如此优惠价格,众多网友还是直呼喜出望外!

苏纶里价格揭底示图:

>>>>>>>>进入“劫底行动”页面,了解苏纶里劫底行动房源总价!

>>>>>>>>进入“苏纶里旗舰店”,购买苏纶里劫底行动房源!

苏纶里

保利观湖国际更以高端品牌坐镇,位处集优越生态环境以及巨大发展潜力为一体的南双湖板块,房源达125平米价格仅88万元!“劫底行动”的价格没有理由不令购房者沸腾!

保利观湖国际价格揭底示图:

>>>>>>>>进入“劫底行动”页面,了解保利观湖国际劫底行动房源总价!

>>>>>>>>进入“保利观湖国际旗舰店”,购买保利观湖国际劫底行动房源!

保利观湖国际

华润置地橡树湾项目位于人民路北延和春申湖路交汇处,南面紧邻活力岛中央商贸区。此次特推5幢2单元910室,45.09平1室1厅1卫1厨,劫底价格40万元,对于追求住宅品质的刚需来说,是理想选择!

华润置地橡树湾价格揭底示图:

>>>>>>>>进入“劫底行动”页面,了解华润置地橡树湾劫底行动房源总价!

>>>>>>>>进入“华润置地橡树湾旗舰店”,购买华润置地橡树湾劫底行动房源!

华润置地橡树湾

九龙仓时代上城地处白塘公园新兴住宅板块,坐拥地铁一号线便捷交通, 参与本次“劫底”行动的18幢1单元201室,132.75平4室2厅2卫1厨总价164万,即可享受园区CBD繁华!

九龙仓时代上城价格揭底示图:

>>>>>>>>进入“劫底行动”页面,了解九龙仓时代上城劫底行动房源总价!

>>>>>>>>进入“九龙仓时代上城”网上旗舰店,购买九龙仓时代上城劫底行动房源!

 九龙仓时代上城

永新秀郡价格揭底示图:

>>>>>>>>进入“劫底行动”页面,了解永新秀郡劫底行动房源总价!

>>>>>>>>进入“永新秀郡旗舰店”,购买永新秀郡劫底行动房源!

永新秀郡 

随着越来越多项目房源的加入和价格步步揭晓,苏州楼市热情被点燃,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参与和关注,使得楼市分外热闹,希望购房者在“劫底行动”中寻求的实惠!

此外,按照活动规则,在“我要劫底”环节中,将根据报名顺序产生的编号,个位数为8的网友将每人获得2张电影票,仅限前100名报名网友,房天下将每日获奖名单!

(来源:苏州房地产资讯)

“劫底行动”报名详情请点击》》》

“黄金大劫案”活动详情请点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