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吴江滨湖新城正在规划内部轨道交通

名城新闻网  2012-05-10 17:56

[摘要] 随着苏州轨道4号线的获批建设,滨湖新城内部的轨道交通也正抓紧规划推进,今后这里将打造“零换乘”新城,真正实现“同城苏州”。

随着苏州轨道4号线的获批建设,滨湖新城内部的轨道交通也正抓紧规划推进,今后这里将打造“零换乘”新城,真正实现“同城苏州”。

上午,周乃翔一行实地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滨湖新城吴江片区。周乃翔对此十分赞赏,叮嘱大家在建设中要充分运用低碳生态的理念,加强区域内绿化景观建设,为今后入住的市民提供开放的休闲空间。在黎里古镇,周乃翔要求在保护性修复过程中,一定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施工,将其打造成吴江众多历史文化名镇中的又一颗璀璨明珠。

座谈会上,周乃翔听取了吴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对“乐居吴江”的理念给予好评,要求吴江不断提升城市面貌,特别是快速推进滨湖新城的建设,加快打造成“宜商、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城市。

苏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乃翔:“交通导向型的发展模式,包括生态环境的打造,来提升整个新城的规划建设水平和品质。”

副市长、吴江市委书记徐明陪同调研。

延伸阅读:

轨交开通十天 百万人次搭乘一号线

乘轨交一号线 爱心卡本周正常使用

手机信号已实现覆盖 刷卡被“卡”正逐步解决

一天横跨苏城 休闲消费沿着1号线看赢家

苏州园区公共自行车二期为轨交配1120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