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国多个城市公租房遇冷 楼市新一轮价格战来袭

中国经济网   2012-05-04 13:24

[摘要] 上海公租房租赁申请一度遇冷,有些城区咨询者单日近500人,但受理申请数最终不足20户。郑州去年12月推出的1353套公租房,面向社会公开配租以来,只收到了不到100张申请表。为何公租房频频遇冷?据了解,公租房在各城市都有三大“先天劣势”,分别是所处位置偏僻、租金没有想像中低、申请门槛高等。

《武汉晚报》:多个城市公租房遇冷位置偏僻价格高是主因

上海公租房租赁申请一度遇冷,有些城区咨询者单日近500人,但受理申请数最终不足20户。郑州去年12月推出的1353套公租房,面向社会公开配租以来,只收到了不到100张申请表。为何公租房频频遇冷?据了解,公租房在各城市都有三大“先天劣势”,分别是所处位置偏僻、租金没有想像中低、申请门槛高等。

《西安晚报》:各大地产商促销力度加大 西安3月楼市销量攀升

虽说2012年西安楼市开局以“惨淡”收场,但2、3月份市场销售逆势“好转”,特别是3月份以来,各大房企促销战、心跳价、打折潮、低首付、准现房各种促销手段的带动下,西安楼市各大售楼部客流迅速增多,市场一派繁荣景象。据有关统计显示,3月份西安市普通住宅销量已连续数周出现“上涨”。

《羊城晚报》:广州2月楼市销量同比降近五成 投资猛增近四成

今年1-2月份,广州房地产市场共完成投资126.2亿元,同比大幅增长近四成。对此,有房地产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房地产开发投资大幅增长的背后并没有实质销量的支撑。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全市10区新建商品住宅网上签约面积31.87万平方米,同比减少56.5%。

《长沙晚报》:长沙至深圳高铁4月1日开通 票价390元

从4月1日开始,长沙市民将可坐高铁深圳。据悉,300公里时速的跨线动车组车票有四种,分别为二等座、一等座、特等座、商务座。其中,长沙南到深圳北的二等座、一等座、特等座、商务座车票价格分别为390元、605元、721元、1196元。长沙南至深圳北直通高速动车组车次为G6001次,发车时间为每日早上7时。

《钱江晚报》:杭州新一轮价格战袭来 房价再度下探底部未明

当大家还没从方正荷塘月色的新年降中回过神来时,各个板块的价格战火已经轰轰烈烈蔓延开来。原先一直没有价格战风声的板块,一下子冒出好几个降价楼盘,原先一直扛着不降价的楼盘,也开始宣称降价,就连等待时机很久的曙光之城,也终于亮出了价格杀手锏。

《新民晚报》:上海海葬平均每年递增8% 面临"无船可租"尴尬

1991年3月19日,上海市举行了次骨灰撒海活动,113位逝者骨灰撒入大海。21年来,申城海葬参与者数量以平均每年8%的速度递增。今年已有近10000名市民、2000位骨灰要求登记撒海,但有406位家属、66位骨灰只能预约到明年上船。今天上午,记者从市殡葬协会清明发布会获悉:申城海葬面临“无船可租”的尴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