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相城年底前要建成10万平米人才公寓

城市商报   2012-04-24 09:39

[摘要] 相城年底前要建成10万平米人才公寓,分布在太平、阳澄湖镇、北桥容纳至少3000人领军人才申请不超100平米优租房可免租三年

相城年底前要建成10万平米人才公寓,分布在太平、阳澄湖镇、北桥容纳至少3000人领军人才申请不超100平米优租房可免租三年

本报讯 相城太平街道、阳澄湖镇、北桥街道的人才公寓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到今年底,总计10万平米的人才公寓将全部建成,以人均30平米计算,可供至少3000人拎包入住。

作为今年相城区政府实事工程,人才公寓除了房屋质量要过硬,还需按标准进行精装修,住户可拎包入住。按照《相城区人才公寓实施细则》,符合入住的高层次人才,申请不超过30平米优租房,年减免基准价50%,每月减免不超过500元,第二年减免40%,每月减免不超过400元,第三年减免30%,每月减免不超过300元。领军人才若申请不超过100平方米优租房,前三年房租全免。此外,还将配备车辆,接送上下班。

目前相城区重点发展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智能电网和物联网、生物技术和新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对高层次技术性人才需求量大。通过优化安居环境、实施优惠政策,去年相城区引进研究生以上学历和高级以上职称人才188名,今年预计将达到500人。此外,相城正着手实施“海鸥计划”和“双翼英才计划”,对高层次精英人才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和政策扶持。(林琳)

延伸阅读:

相城大道扩建 将邀大师制城市雕塑

相城大道昨起改扩建 预计2013年4月完工

发崛新蓝图 相城区"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前景解读

保障性住房位列"一号工程" 相城区200万平方米安置房年内开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