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江苏一市民买下4套美国别墅 总价不足170万

金陵晚报   2012-04-16 00:00

[摘要] 据介绍,在海外置业房展会中,一位南京市民当场订下4套别墅项目,成为购买力最“强”的买房人。“由于房价比较低,但是租金收益比较可观,年租金收益率能达到12%,这成为吸引很多购房人的原因。”董婕告诉记者,由于近年来美国房价一直处于低位,所以成为不少海外房产投资人的首选。

“今天有一个客户一个人就买了4套房,都是美国的法拍屋项目。”展商之一的中美不动产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婕告诉记者。

据介绍,在海外置业房展会中,一位南京市民当场订下4套别墅项目,成为购买力最“强”的买房人。

“他看上的是美国的法拍屋项目,房屋总价在7万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42万多元,4套买下来,总价不足170万元人民币。”董婕告诉记者。而4套房源的总价,也仅相当于南京江宁一套大户型的价格。

“由于房价比较低,但是租金比较可观,年租金率能达到12%,这成为吸引很多购房人的原因。”董婕告诉记者,由于近年来美国房价一直处于低位,所以成为不少海外房产投资人的。

“此次我们带来主要的参展房源,都在10万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60万元,购买门槛可谓很低。”董婕说。

买澳洲房产可2年后再办贷款

在本次展会中,来自澳洲的房产项目占了不小的比例。澳洲适宜的居住环境和高额的投资,也成为备受海外购房者青睐的因素。

“和国内房产不同,澳洲房大多都是在购房人拿房之后才需要还贷,因此可以用租金冲抵按揭,购房人压力较小,也受到不少买房人的欢迎。”嘉豫投资集团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王娜告诉记者,

“这次我们参展的主要为澳洲墨尔本的房屋项目,其中墨尔本大学附近的公寓买房人关注。”王娜对记者说,这个位于墨尔本大学附近的公寓项目,起价在33万澳币左右,折合人民约为209万元。

王娜同时提醒,“在交付之前,购房人只需要投入20.9万元的首付,对于很多购房人而言,减少了投资压力。”

王娜说,尽管房屋总价在200万元左右,但是由于房屋会在2014年交付,因此购房人只需要前期投入总价10%,也就是20万元左右的首付款即可:“剩余的贷款部分,可以等到2014年交付时再办理,这对于很多现在就想买澳洲房产,但资金略有欠缺的人而言,缓解了很大的压力。”

海外“”购置呈现低龄化

由于此次展会中,有不少房源都是美国、澳洲等国的“”,因此在昨天前来参观者中,有很多市民都表示,是为子女留学置业做准备的。

尤其让人惊讶的是,和过去为子女读大学准备房产相比,现在更多的家长在子女年幼时,就已经开始做起了准备。

“今天前来咨询房源的大多数都是准备把孩子送出国的家长,其中一对前来看房的夫妇,小孩今年只有3岁,但是已经计划着帮她做留学购房打算了。”澳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江苏办事处主任邹秋玲告诉记者。

邹秋玲说,这对夫妇大约30岁,看中的是墨尔本的住宅项目:“他们意向很明确,就是为了把女儿送出国,自己却并无移民打算。”然而询问之下才得知,夫妇二人的女儿,今年才刚满3岁:“之所以现在就开始购房,是因为女儿未来肯定会出国,买房子也是迟早的事,现在买的话,未来房产有很大的潜力,部分,还能够成为女儿的生活费用。”

“其实像这样的购房人在今天的展会中还有不少,而且和以前留学大多集中在大学本科以上阶段相比,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在孩子读高中、初中、甚至小学时,就计划着把孩子送出国,留学移民置业呈现低龄化。”邹秋玲介绍说,此次带来的房源项目周边,除了著名的墨尔本大学外,也包含了不少中小学学区:“虽然不移民并不能免费入学,但是如果入住该学区,还是能以外籍学生的身份交费入学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