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许家印信心不减:2012年恒大800亿销售目标一定完成!

广州日报   2012-04-06 15:44

[摘要] 常有惊人之语的集团主席许家印对于今年的销售状况,更是斩钉截铁地表示,“2012年,恒大800亿销售目标一定完成!”恒大在香港举行2011年年报发布会。

常有惊人之语的集团主席许家印对于今年的销售状况,更是斩钉截铁地表示,“2012年,恒大800亿销售目标一定完成!”恒大在香港举行2011年年报发布会。

许家印表示,去年的12月和今年的1月是近若干年来房地产最萧条的时候。而在春节后至于2月,情况也不妙。3月开始好转,四五月会继续好转。据悉,恒大在今年1月~2月,销售额合共40多亿元。对此,许家印表示,“今年全年会是先抑后扬的态势”。许家印甚至给记者算了一笔账:截至2010年12月31日,恒大有56个项目在售,2011年全年有65个全新项目。所以,到2012年年初,恒大总共是121个项目,此外全年还会有60到80个新项目开盘。不要看1月、2月份完成多少,“也许形势好的时候,一个月就冲上200亿元。怎么算这个账,闭上眼睛算800亿元也要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